亞米小鎮

2010122020:27

佩在12月初問我有沒有空,

要不要出來吃個飯

我回答佩:

我是宅女當然有空ㄚ!

於是我們相約來到

上次在lily家看過的亞米小鎮一起吃中餐~~

 

 

兩個女人超級好興致,輕裝赴約,

我背著包包放台傻瓜相機就出門ㄌ,

不小心還是讓佩等了我一下下~~

不到中午12點我們來到亞米小鎮用餐~~

 

亞米小鎮在大台北總共有4間分店,

佩;為了配合我,

挑ㄌ個離捷運站旁邊的亞米小鎮一起用餐,

回家也方便的地點

亞米小鎮在城市中並不太顯眼,

一錯身可能就忽略它的存在,

還好我們兩個女生眼睛可精的很呢!

我們不約而同選了靠窗的位置~~

很輕鬆到達這充滿歐洲鄉村風格的亞米小鎮,

享受一頓簡單的中餐約會

這間亞米小鎮的擺設

充滿童趣與溫馨,

可愛的木偶精緻的吊燈

跟溫馨聖誕節的氣氛真是相配ㄚ

 

整個聖誕節的FU~~

都跑了出來,

 

我喜歡店內的陳設溫馨浪漫小巧唯美

用餐環境很舒適,

挺適合帶孩子一起出來用餐的親子餐廳~~

 

我們點了西班牙香料海鮮燉飯,

跟墨西哥蔬菜烤餅套餐~~

這間餐點真的不錯吃,

 

我特愛他的薯條炸的好酥脆,

烤餅的口感也是一流ㄉ

 

我很認真吃光光~~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咖啡沒有很OK~~

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兩個女生SHARE著一起享用,

我們開心天南地北聊著孩子跟自己的糗事

佩特地去SO GO  買了黑糖薑茶跟桂圓紅棗茶送給我~~

這個冬天有你溫暖的祝福~~我一定會溫暖過寒冬

我真是太糟糕,

也沒幫佩帶什麼禮物就大辣辣出門ㄌ~~

真的好謝謝佩的用心~~

他知道寒冬一來,

Queeny我又要開始冬眠ㄌ~~.

謝謝佩的貼心~~

真的很謝謝你喔

時間過得真快~~簡單一頓中餐,

兩位人妻,人母又要為了晚餐回家準備ㄌ

朋友就是這麼簡單~~

簡單相處~~簡單穿著~~

簡單聊天~~簡單吃頓飯~~

簡簡單單過了一個開心的下午~~

謝謝你~~~~

也祝你聖誕快樂喔

Queeny2010.12.10

 

  • 營業電話:02-28319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