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手做祝福卡片

2010121420:08

我的筆總能隨著心走,

但我的手未必能隨著我的意走

人生沒有百分百的完美,在手作上我幾乎是舉ㄌ白旗

我從來都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動手安安靜靜學手做

但過中年以後的我,

真的變得不一樣ㄌ~~

自從認識好朋友秀蓉以後,

我的人生變豐富變多元ㄌ

我學著玩蝶谷巴特,女兒背我的手做包,也玩起黏土

整個人像幼稚園大班孩子一樣開心告老返童,學習手做

最近這幾天很開心玩手做卡片,

知道自己的程度很幼稚

也被自己的改變與轉念給嚇出一身冷汗,

還好家人都是佛心來的,

老爺跟寶貝在精神上支持我陪著我還鼓勵我

我很開心自己能用自己的真心拼拼貼貼出自己獨樹一格

Queeny的愛心卡片~~

每一張卡片上,都有一個專屬主人

透過真心傳遞,

在那小小的郵戳上蓋滿我的愛心與祝福

遙寄給我每個珍愛的好友們~~

請不要取笑我的幼稚與堅持喔

希望我的真心真意,

為每個我所愛的人傳送溫暖的祝福

祈願我的每個好友們~~

收到我的真心祝福可愛的卡片時

都能發出會心的一笑~~

並且能感受到我的真心真情祝福

我用那不美的字體,

替代我最美的祝福,

最濃的濃情蜜意

祝福大家2010~~

延續美麗九九的平安喜樂繽紛的99

祝福大家2011~~

擁有嶄新全新幸福百分百的365~~

100~~送給妳們100個真心的祝福~~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祈願每個人的夢想都能成真~~想中樂透的都能實現~~

想變美變瘦的也都能實現~~平安幸福更是永不離身~~

聖誕佳節快樂 

美滿幸福快樂

迎接100~~新年快樂~~

永遠幸福快樂~~

分分秒秒快樂相隨~~

美滿人生如影隨形~~

大家一起開心~~一起幸福~~

一起迎向百分百的快樂新年~~

祝福大家~~ Queeny 2010.12.12~~

PS

謝謝我親愛的老爺

在周末早晨幫我買ㄌ熱拿鐵之後

緊接著幫我用愛心一張又一張

拍下紀錄 我的手做幸福卡片

~~老爺謝謝你~~

其中一張是專屬你ㄉ~~

我知道你的低調~~

我卻想送給你我奢華的愛

永無止盡的愛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