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耳曼小鎮~~

2012011208:28


日耳曼小鎮~~

2011尾聲中1222日冬至當天,

我跟好友~~蓉在下著雨的天空,

我們撐傘並肩相約在台北東區明曜百貨後面巷弄裏的,

~~日耳曼小鎮~~

蓉是女兒Jenny好朋友vivian的媽媽,

結緣於孩子,

算算我們認識也有5--6年多了!

我們的友誼從來都不是轟轟烈烈,算細水長流,

對愛很溫柔彼此都用心珍惜,不大起更不大落,

一年見不到幾次面,

偶而通上電話,彼此關心,聊的是孩子是愛的家庭,

寒暑假讓孩子到彼此家中小住,

我們兩個的女兒從小三開始認識,

小女孩彼此在不同學校就讀,

我們這兩個媽媽,

分享見證參與這兩個小女生,

情同好姐妹般的難得友誼。

蓉的身分是專職志工媽媽,

是非常忙碌分文不取,長年貢獻大愛的志工媽媽!

我很喜歡蓉的溫柔婉約與對事情的寬容大度。

蓉是啟蒙我玩手做的老師,

她教我玩蝶古巴特,她教我玩黏土,

更教我做手做卡片,送我人生第一盒色鉛筆,

在她的鼓勵下,我開始拿畫筆塗鴉,

彩繪自己的人生,我們一起分享生命中的愛!

蓉這女生慈眉善目,溫柔賢淑,

老天爺給她一個出生很好的娘家,

更給他一個很優質的夫家,

她的公婆與我的公婆是鄰居是舊識,

她嫁了一個標準的『好門』,好人家!

公婆與先生和孩子支持她做志工,

給她絕對空間,而我也幸運分享蓉愛的友誼。

歲末年終我們相約

在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左轉兩個彎的,

日耳曼小鎮享用午餐!

日耳曼小鎮

是我看過Cherry媽咪的介紹尋芳而去的,

感覺很不錯,

座落在東區像弄裏,用餐空間不擁擠,

裝潢很雅致,角落牆打上燈光,

感覺彷彿進入一片藍色童話世界,

我喜歡燈光柔和的氛圍,

最重要的服務人員服務品質真是好,

我們於前一天先預約脆皮德國豬腳,

再點了餐廳推薦的綜合德國餐點鄉村料理,分享著吃,

兩個女人好開心的請日耳曼小鎮的服務人員,

趁用餐前顧客不多時,幫我們兩姐妹合照,

兩個女人,很隨性,沒有刻意的打扮,

帶著彼此祝福的心一起享用午餐。

這一天我們不預期都各自帶了禮物與卡片,

想給好姐妹一份祝福的小禮物,

當我看到蓉的禮物時,我差點淚灑日耳曼小鎮,

這是我此生收過最深刻、最精心、最特別、世界是唯一,

獨一無二專屬於Queeny的禮物。

蓉真得太用心了,

我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這一天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有親情滋養,有友情溫潤,

我的生命充滿幸福感動,

人生充滿感恩與感謝,

謝謝你~~蓉~~

謝謝你~~讓我覺得分享愛,

是人世間最幸福得事情,

我們總是用三好;說好話,存好心,藏好念,

感謝親密的另一半,更感謝包容我們的公婆,

或許我們兩個婚後生活背景有著85%相似,

所以我們才會如此珍惜,感恩生命中的每一天!!

對我們倆而言,

再多的財富永遠比不上彼此的友誼。

待續~~

我會將這份深刻禮物好好分享~~

Queeny2011.12.22於日耳曼小鎮(冬至日 )

日耳曼小鎮~~ 

住址:北市忠孝東路4段170巷6弄16號

電話:02-2772-1511

http://www.germantow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