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明月心~~

2012011008:58


平安福。明月心~~

龍年到,有個好朋友,

寄來親手為Queeny祈福的~~平安福。

平安福下方;掛著靜思語。

『時時好心,時時平安,日日造福,日日有福』,

『法譬如水滌心垢,菩薩廣行無量義』,

這一份禮物,真讓人感動。

收到這份厚禮,我又感動得熱淚盈眶。

親愛的好友:

這一年來你經歷太多的生離死別,

我無法陪伴在妳身旁,

總覺得愧對於妳,謝謝妳一直沒把我忘記。

在我低潮時,你給予我心靈靜默的慰藉,

就是陪伴我走過低潮最大的能量。

我們都明白,有些事,強求不來,

自己微小的力量爭不過天,爭不過地。

我們無力改變世界瞬息萬變。

只能祈求平安健康帶來最大的福氣。

我知道這一年你真的很辛苦,

妳的勇敢堅強與孝順,都讓我心疼與不捨,

在你面前我真得更顯無能與微小,

一點點的挫敗就讓自己躲進黑暗的甬道裏,

如今回想起來,真的很不值的ㄚ。

謝謝你在經歷過這一切風雨後,心中還一直惦記著我,

在龍年到,你為我一筆一劃,刻出一道又一道深深的平安祝福,

我好感動!謝謝妳的好!

我知道自己不完美,常常讓朋友為我擔心,

能認識妳是我生命中最大的福報,感恩生命中一直有妳為我祈福。

這平安福是我家老爺出差回來後,

就用一顆感恩的心為我拍下妳給我的祝福。

掛在客廳的牆頭上,陪伴我們一家人,

平安幸福一直都圍繞在每一天。

妳的一片真心,猶如明月照我心,

在夜空中指引迷航中的我,

謝謝妳最真心誠摯的祝福,

我好喜歡這平安福~~明月~~謝謝妳的平安福!!

平安是全世界最棒最值得珍藏一輩子的禮物!

謝謝妳為我們播下一顆平安種子,

在福田裏,看見蓮花吐芬芳~~

謝謝妳明月~~

更祝福妳闔家平平安安~~

萬事如意~~大吉大利~~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真正的友誼,不是花言巧語,

而是關鍵時候拉你的那只手。

那些整日圍在你身邊,

讓你有些許小歡喜的朋友,

不一定是真正的朋友。

而那些看似遠離,

實際上時刻關注著你的人,

在你快樂的時候,不去奉承你;

在你需要的時候,默默為你做事的人,

才是真正的朋友。  

遇到就是緣~~我衷心珍惜和感恩~~

Queeny201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