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自己的禮物~~世界展望會

2011122810:32


聖誕節前夕,是寶貝的生日,也是我難忘母難日。

老公問我:那你有想要什麼禮物嗎?

我望著他不發一語,若有所思,眼神有一絲渴求,

最後他說:說吧!我洗耳恭聽。

我要他先做好心理準備,可以不接受,

但請不要罵我妄自菲薄,自不量力。

我跟老爺說:我想去當志工,

但身體體能上總讓我無法隨心所欲。

我說:我們最擔心孩子國中時期品格發展,

如今孩子一路順遂的走在學習正軌上。

我們擔心與肩頭重擔得以喘息~~

我們來捐助世界展望會的孩子,好嗎?

我話一說出口,

老公馬上摸摸我的頭說:好ㄚ!當然好ㄚ!

並且要我馬上行動,我好感恩老公的支持。

其實捐款給世展會這念頭很久以前就有,

但我總是想自己沒上班工作,沒生產力,根本不敢輕舉妄動,

年輕時也曾捉襟見肘,日子其實不是那麼好過。

心裡的想法,就在昨夜老公的支持下,

終於讓想法落實於行動力了,我好開心。

每個月固定捐一點點小額,

讓世界貧窮落後國家的孩子能受教育,

唯有教育才能改善孩子的未來人生,

教育是窮人翻身唯一途徑,我感同身受。

2012/12/9我們成功做到,

心裡一直想踏出去的那一小步,我跨出去了,我好開心!

我知道自己的力量很小,更希望能拋磚引玉,讓愛傳出去。

有句話說:不以善小而不為,

每一個人都能將愛傳送出去,聚沙就能成塔!

我相信這禮物,就是送給孩子最好的身教,

人要學習感恩並且有能力回饋。

知道自己沒什麼數字觀念,只知道欲望少一點,

能幫助孩子的機會就多一點,謝謝寶貝的懂事;

更謝謝老公總是縱容我為所欲為,

包容支持我想做就做的行為。

自己從小受惠於人的機會比一般人多更多,

讓我的人生沒有抱怨,總是充滿感恩。

我總希望世界和平,世界充滿愛。

放下對世界的欲求,調整好角度與腳步。

在人生路上;對人我總心存善念,

不管人生有多少岔路,我都會伴隨著愛前進,

因為愛:讓我更懂得愛自己!

懂得用寬容心,微笑看世界!

點燃生命之火!讓溫暖火苗長駐心頭!

知福~~惜福~再造福~讓愛落實生活裏~~

PS~~

我的第三個孩子來自『獅子山共和國』的小女孩;

名字叫KARGOBRamatu 

 族別:科諾人~~

出生於2010618~~

謹以此文獻給老公,感謝老公的縱容與支持~~

親愛的;

你已經用愛蓋了一座充滿陽光燦爛的花園給我跟寶貝,

而現在我將愛的種子,散播到屬於我們自給自足的角落;

循著你給的愛,用溫暖蓋一座花園,讓愛與關懷開花結果。

有愛就能延續綿延,希望就在不遠。

有心就不遠,感動就不遠,夢想就會實現。

老公謝謝你~~這禮物是我此生最感動的禮物~~謝謝你

Queeny2011.12.09~~送給自己的禮物~~世界展望會

謝謝Alice在聖誕節前夕~~

送給Queeny手工縫製的聖誕雪人~~

謝謝Alice~~謝謝你讓我看見愛~~

我的世界因為有你~~總是充滿光亮~~

小雪人在夜裏肚子裝上LED燈 ~~

溫暖我們一家人~~

我們都好愛這份溫馨愛的聖誕禮物~~

你的一雙巧手~~真是讓我羨慕~~

你分享愛的心~~更讓我感到不已~~

謝謝Alice分享愛~~感動我心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