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恐懼~~

2010122818:18


我愛白,

沒有理由就是很愛跟白色有關的東西

夏天愛白色,冬天也愛白色,無以名狀的愛白色

對白色,我用癡狂來形容對她的喜愛

老爺連冬天都不喜歡我穿黑嚕嚕的顏色

他的理由很簡單也很好笑

因為他說他老婆不守交通規則

常常不等紅綠燈就直接穿越馬路,讓他嚇出一身冷汗

所以他堅持在冬天我還是要穿白色或淡色系外套出門

以防開車的駕駛沒看到這身高不到160公分的小矮人過馬路

這理由充分成立,也因此我就這樣接受也淺移墨化愛上白色

那天老爺又為家人買了白色、黃色外套+白色、淺粉色的帽T-Shirt

女兒先挑了白色的帽T-Shirt在上周聖誕節開心穿了起來

看得出寶貝Jenny對爸爸買的衣服,喜愛程度溢於言表

配上窄版的牛仔褲,年輕有型寶貝Jenny真的變高挑ㄌ

我想效仿寶貝Jenny的穿著於周一回台北去逛街吃飯

只聽見我的女兒Jenny

用幾近懇求的口吻對我說:

媽咪妳穿這一件白色的帽T-Shirt出門,

要小心不要弄髒喔

我知道女兒深怕我穿這一件白色帽T~~

我的粗魯帶給女兒白色的恐懼~~

我的天ㄚ!

這句話不是應該;媽媽對孩子說的話嗎??

怎麼會身分完全顛覆,

改由15歲的孩子對媽咪說要小心別弄髒衣服

我家真的很奇特!

出門女兒會把媽媽拉回馬路邊,

說媽咪妳走太中間這樣很危險啦!!

這是我家;超級奇怪的家庭!

女兒像媽媽,媽媽像女兒 好亂的家庭喔

君不君!臣不臣!我家女兒的嚴謹有好有壞!

短時間我也很難改變女兒的嚴謹

不過;這樣的女兒,

想一想我都會想偷笑,

因為她有時候像小媽媽真的很貼心

雖然有時候拗起來固執起來真想讓人一棍打下去

不過種種細心都讓我這媽真的好生感動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