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吐下瀉 諾羅病毒搞鬼

2012122108:51


這一周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是個多事之冬阿~~

上周五無預警突然上吐下瀉,腸腹絞痛全身無力,畏冷

虛脫的體重直直掉原來是諾羅病毒感染造成的嚴重急性腸胃炎~~

這種如狂風暴雨席捲而來的腹瀉簡直像末日到來~~

這一折騰我完全無法吃無法入睡,經過藥物治療~~

七個生病天大概已經康復70~~

人若遇衰事~~可能就像連環泡,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兒子Jerry昨晚下了課臉上難看的如鬼魅,喊肚子好痛好痛,丟下書包往廁所衝,

拉玩肚子過不到五分鐘,這小子又衝到廁所這回狂吐~~十分鐘內再次狂吐~~

吐到臉色發白出來告訴我說:媽咪我好像吐到膽汁是綠色了~~

本想馬上到醫院,但兒子說不行,明天要考地理,要做報告,

我有前車之鑑告訴他說不要去上課了,媽咪打電話給老師幫你請假,

先洗個熱水澡,快點上床睡覺,明天媽媽帶你去看醫生~~

諾羅病毒是具有強烈傳染性;我想兒子是被我傳染了。

看著原本就身形消瘦的兒子疲憊無力的樣子,

還真自責自己是傳染病源~~唉呦~~真是多事之冬阿~~

大家身體要保重喔~~

 

上網估狗一下,找到以下資料,這傳染病毒來勢洶洶,不能小覷~~

 

 

上吐下瀉 諾羅病毒搞鬼

曾恭國藥師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