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陽暖暖包駐進我家裡~~(謝謝 Candy Smile ant媽的大包小包)

2012122316:58

冬陽暖暖包駐進我家裡~~

(謝謝 Candy Smile ant媽的大包小包)

這是Candy Smile ~~ant媽寒冬送暖

為我們一家人親手設計縫製的大包小包。

一系列的大包小包~~

就像我們一家四口最喜歡大手牽著小手,

一樣的包裹著滿室的幸福

今天的氣溫只剩下十度;

但我們這一家對愛的感受度~~幸福破表!

我們好幸福的各自擁抱Candy Smile  ant媽的手作包包,

一股暖陽就這樣的直射我們心房裡~~

我喜歡暖色系~~

這如太陽橘紅更是讓我愛在心坎裡

Candy Smile  ant媽是個手作魔法師

我對她的手作品以及創作理念幾近如偶像崇拜~~

話說這個包包~~完全命中我要的感覺~~

我從來沒指定顏色也沒說過要什麼樣式~~

ant媽憑藉愛旅行的Queeny~~

想像這個包包可以讓Queeny裝進護照

裝進手機,裝進一支口紅和一枝筆,

有三個外袋可以放進香港用的八達通或台北用的悠遊卡,

就這樣~~

ant媽就可以把我的需求完完全全,

用手作車縫一針一線為我量身訂做客製專屬,

幸福女王Queeny愛用的幸福包款~~

你們說:

ant媽的手作是不是比魔術大師劉謙更神奇呢

相信專業~~

Candy Smile  ant媽的手作幾乎完美的無可挑剔~~

比我那滿櫃的名牌包更讓我愛不釋手~~

我這愛玩的主人包,貼心設計,背袋可肩背可斜背,

太完美、太貼心了!

還附上一系列零錢專用包。

我的是成套的橘紅色零錢包,

更謝謝ant媽為我縫製的手機專用包,

附上手提袋可以讓時常丟東掉西的Queeny緊緊的掛在手腕上~~

給寶貝J&J的,給我Q的零錢包,

都用十字繡繡上我們專屬英文字母抬頭,

多麼獨一無二的禮物阿~~~

我們一家四口收到這禮物盒時全部齊聲發出太驚喜的歡呼聲~~

寶貝說:媽咪妳的朋友怎麼都那麼厲害阿~~

簡直是神人~~哈哈哈~~哈哈(驕傲的勒 ~~)

親愛的ant寶貝說妳是超級神人~~

Queeny說妳是超級手作魔法師~~

所有的名詞與形容詞,

都只是我們內心裡對妳的感謝語助詞~~

千言萬語~~就是想再一次謝謝妳~~

我將帶著這個幸福充滿愛的溫度暖暖陽光包,

飄洋過海走在異國的街道上,

用愛裝入滿滿的旅行記憶~~

在旅行中有這如陽光的幸福暖暖包一路陪伴相隨~~

我知道~~每一段旅程都會是溫馨與甜蜜的幸福好滋味~~

親愛ant真的~~真的~~

謝謝妳為我們幸福一家人訂作的大包小包。

我的生命裡有妳滿滿的祝福~~

我們一家四口真的感覺好幸福好幸福。

親愛ant

妳是製造生活美學的大師~~謝謝妳~~

一路陪伴我分享愛與幸福~~友妳真好~~

PS

更謝謝我們那個共同好友~~

謝謝她帶我認識妳~~她是我們溫暖小太陽P... MISS..PY~~^_^

謝謝老爺大人幫我拍攝幸福手工包美美的~~精緻的美照^_^

Queeny2012.12.22~~

冬陽暖暖包駐進我家裡Candy Smile~~

(謝謝 Candy Smile ant媽的大包小包)~~~

幸福連結延伸閱讀;

幸福手作物~~一家人暖呼呼的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