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青鳥~~

2011122112:58


我的。幸福青鳥~~

總習慣在。午夜夢迴裡尋青鳥

卻忘卻身邊深情守候的那青鳥

每個人心裡都擁有隻專屬青鳥

青鳥化作五顏六色~~隨徹身旁

當我們悲時~~他化為灰鳥陪伴

當我們喜時~~他化為喜鵲鳴唱

在悲歡離合~~青鳥帶領我飛翔

在領略細節~~青鳥飛天遁地巡

傳說中青鳥~~他幻化多重色彩

帶領我們享受生活~~採擷彩虹

而我常忽略青鳥對生命的付出

用貪婪的眼~~眺望遠方的幸福

用無知的心~~悼念那無解的愛

幸福一直在我們身邊不曾離去

我從不汲汲營營追尋功名利祿

卻在紅塵俗世間讓我遇見了你

你是我永遠的幸福青鳥~~

你給我白雲更給我藍天~~

你帶領我遨翔給我天空~~

你陪著我天青色等煙雨~~

謝謝你~~我的幸福青鳥~~

謝謝你~~陪伴我的青鳥~~

戀戀情深~~深情不渝~~~~

Queeny...^^2011.12.21~~

這是屬於青鳥的故事;

你是否總遙念羨慕那不屬於妳的幸福?

總是衝衝茫茫~~忘了好好看看~~

一直在你身邊深情守候你的那隻青鳥?

幸福青鳥其實一直在你身邊~~

深情守護著你~~只要用心感受珍惜~~

你會看見幸福青鳥~~

在每個晨曦~~在每個黃昏裡~~駐在你心裡~~

幸福青鳥~~

在你的身邊低聲吟唱幸福~~

只為了博你嫣然一笑~~~

打開心~~打開眼~~放慢腳步~~

擁抱那隻專屬於妳身邊的幸福青鳥~~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幸福青鳥一直都在~~在你我的心裏~~

而正在閱讀我的文字的妳~~你~~

就是我心底深處~~

最想祝福的那一隻幸福青鳥~~

聖誕佳節快樂~~~新年快樂喔~~~

【青鳥的故事 】

小王子有一天突然想出發尋找幸福。

因為偉大的巫師告訴他:

「幸福是一隻青色的鳥,有著世界上最美妙清脆的歌喉,

找到了之後得馬上把牠關進黃金做成的籠子裡,

這樣,你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幸福。」

他不顧國王及王后的哀求留,

只帶了一個黃金籠子就踏上找尋幸福之路。

小王子是英勇的,

一路上雖有高山峻嶺,他都不以為懼,

只因為心中的那股執著力量支撐著他。

他經過了許多國度,得到了很多以前從沒看過、

從沒聽聞的知識,成了一個知識廣博之人。

小王子抓過不少青色的鳥,

但是總在放進黃金鳥籠後,鳥便莫名的死去。

他知道,那不是他所要尋的幸福。

後來,黃金籠顯得有些舊了,小王子也不再年輕。

他突然憶起遠方的雙親。小王子回到自己王國,才發現人事已非。

國王和王后早在他離去後沒多久,就因為過度悲傷及思念而相繼過世。

由於沒有繼承人,所以這個王國的人民為了享有庇護,

漸漸的搬離到鄰國,現在的城鎮只剩下幾戶人家。

小王子落寞的走在荒涼的街頭,忽然有一個人拉住了他的衣角,

盯著他懷裡的黃金籠子。那是一個髮鬢斑白的老人。

「大巫師!」小王子認出了他,失聲叫出。

「王子,我對不起你,當初不應該鼓勵你去找尋青鳥。」

老人哽咽地說著,從破舊的口袋裡掏出了一件物品。

「這是國王及王后臨終前要我交給你的東西,希望你好好珍藏。」

說完,老巫師便搖著頭,哀傷的離開了。

小王子一看,原來那是國王為幼時的自己雕的一隻黃鶯。

剎那間,所有的回憶不斷湧現,悲傷的眼淚湧出小王子的眼,

他把木鳥緊緊的抱在胸前,十分地懊悔。

突然,懷裡的木鳥動了動,叫出了聲音,小王子一呆,

一不注意,就讓黃鶯給飛走了。

那是幸福的青鳥,而他卻來不及將牠放進黃金籠。

(以上故事摘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