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淪陷。無法自拔

2011122511:38

旅行跟咖啡是讓人戒不掉的毒癮~~

一但愛上了,就無法自拔深深淪陷~~

而你總是讓我這樣上癮~~放縱我無可救藥淪陷~~

愛上那份苦澀與雙腳踏實走遍世界風光的痠楚~~

能跟你這樣牽手走向前方未知的旅途~~我感到幸福

幸福是一連串感恩與一連串感謝拼湊出完整的拼圖

能這樣用你的大手牽著我的小手~~享受著手心溫度

旅行是你跟我的維生素~~旅行的境界如陽光空氣水

能在陌生城市醒來~~對我就是幸福

走在異國風情街道~~迷路也是幸福

每次驚豔回眸一笑~~分享愛是幸福

我的世界因為有你~~我始終是幸福

你的世界因為有我~~我更感到幸福

在旅行中最美的永遠不是華麗的風景篇

在旅行中最美的永遠都是臉上幸福笑意

跟對了人,幸福是旅行中唯一的目的地

我們相遇在幸福的角落,在真心裡珍惜

化瞬間為永恆;文字是我生照片是你育

就像鋼琴上的黑鍵與白鍵,彈奏生命之歌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就是我要的幸福

在旅行中每一個溫柔步伐間,

有驚嘆有感動,有你深情的眷戀

兩指交扣間有濃得化不開的感謝。

愛你;是我此生最美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