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兵團。玩槍戰

2011081807:37

8月倒數聲中,

我在桃園縣復興鄉的介壽國小

我很喜歡這個位於高山上的小學,

冬天有滿地櫻花,

夏天有泰雅族可愛天使的笑容,

整個四季都洋溢著真實幸福。

已經把自己定位成桃源仙谷人了

也許是磁場對了,

發現我們喜愛這裏的生活更勝於過往。

在漫步悠遊於介壽國小時,

又巧遇一群泰雅天使兵團玩槍戰,

他們毫不客氣將水槍裡頭的水往我身上潑來,

這是一群天真的泰雅寶貝,3個人一組打水仗廝殺,

其中有3個是親兄妹,

那神情與眉宇和殺氣如出一轍,

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我跟老爺安靜在校園石椅上吃著鹹酥杏鮑菇,

這群天使在我們身邊不時穿梭,

激烈的槍戰時時像我們襲擊而來,

最後我吹起哨子,拿起白旗,

要求這群天使兵團可否暫時停戰,

沒想到這群泰雅族的天使,

竟然邀請我下禮拜,

務必帶兩把水槍加入他們的戰局,

我到底是太年輕還是太可愛ㄚ??

竟有幸能接獲此邀約,

讓我跟老爺樂開懷,

這群寶貝天真的擺出殺手的POSE

有模有樣,很真實的毫無掩飾的,

用那可愛的眼神讓老爺拍下這寶貝天使的表情。

真該推薦你們去拍九把刀的歐陽殺手系列電影~~~

我常想;

在繁華都會城市裡,

我們始終告誡孩子不要接近陌生人,

但在復興鄉山上的孩子,

快樂的跑,盡情的笑,

恣意的揮灑快樂童年,

物質的欲望無法取代你們的快樂,

這都是城市裡的孩子無法享受的童年,

生命的取捨,好難以有個圓滿註解,

感動;在細節裡迴盪!

生命裡的悸動,需要用心,

打開眼睛,把心打開,接納一切美好,

在山上遇到這群來自快樂天堂的泰雅族小朋友,

很抱歉阿姨叔叔爽約了,

但阿姨對你們的笑容,

卻一直迴盪在心中,不曾離去,

快樂是屬於擁抱大山大水的你們,

看青山看綠水,

你們的世界無限延伸,

你們的純淨無雜質的胸懷,

值得城市裡的人們,

像你們學習樂天知命!!

阿姨很開心擁有你們這群天使般美麗純真的笑容。

看到你們擁有這麼容易簡單純粹的快樂~~

我們不由自主也感染簡單快樂的小小幸福~~~

謝謝你們;

天使兵團要永遠開心快樂,

平安健康,飛向屬於你們的快樂天堂。

今天818是一年365天當中,

我覺得最美的一天,

818=發一發~~

祝福未來每一天

生活818    感情818 

美好818    健康818 

 幸福喜樂818~~~

Queeny2011.08.18~~

~~~~心情分隔線~~~~

817告別紀念日就在這一晚

我發現120多天的心房隱痛

終於獲得好厲害的藥方~~

這帖藥來的又急又猛又重~~

完全出乎我意外的超猛藥~~

剛開始的萬箭穿心~~很痛~~

痛得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但痛過以後~~卻能如釋重負~~心寬地闊~~

失去~~原來可以比擁有時更讓人感動快樂~~

這帖藥方真是了不起的厲害啊!!!

~~終於親身見識到~~

別了~~跟往事說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