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風車的故鄉

2010081709:58


我跟親戚的緣分一直很緊密,

我是很多親戚給ㄌ很多養分形成的圓,

所以我格外珍惜每一個親人,

從小姑姑、叔叔們給我的愛遠遠超過一切,

我跟堂弟妹,表姐弟妹,感情總是特別好!

住在台北小姑姑的兒子

也就是我的小表弟,

以達30而立之年,

姑姑很期盼他帶好朋友回家走走,

怎知這個不按牌理出牌的小表弟,

把他重要的好朋友,

第一次正式介紹給我這表姐認識,

姑姑開玩笑說要跟來桃園一起吃飯,

小表弟就是不讓媽媽跟來,

姑姑笑說:

可見我這表姐在她兒子我的小表弟心中

占的地位遠超過當媽媽的她!

為了不負眾望,

我先訂好ㄌ離家不遠的桃園風車的故鄉,

要了一個靠窗的位置,

以表姊兼好麻吉身分正式與小表弟身邊的好朋友

一起共進愉快沒有壓力的午餐約會,

桃園風車的故鄉是很多部落客推薦的景觀庭園餐廳,

這是我第二次來用餐,

裡頭陳設算是用心高雅,

不論是迎賓的櫃檯門面,

兩人沙發,

貴妃躺椅擺設皆講究,

有荷蘭木屐點綴裝飾,

看的出經營者走高檔路線的經營方向!

我們點ㄌ商業午餐,

菲力牛排

牛小排

3份主餐,

餐前的麵包算美味,

湯忘ㄌ拍

莎拉精緻小巧,

這樣的組合叫做商業午餐要價320元,

另外加200元可點甜點及咖啡飲料,

 

 

每道菜或甜點都色香味俱全,

只可惜太精緻ㄌ,

份量真的不算多,

小表弟開玩笑說:

姐姐:落漆ㄌ(台語)

剛開始我還聽不懂年輕人的用語,

原來是指吃不飽啦,

這裡純粹是來吃氣氛的,吃巧不吃飽,

我當場還真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問小表弟,這裡的下午茶比較多人推薦要不要留下來,

下午230繼續吃一回合呢?

小倆口很甜蜜自然的對話,

我尊重當事人的低調原則,側拍甜蜜的背影,

當然小兩口要去約會ㄌ,只好放棄下午茶ㄌ

畢竟第一次見面女孩子多少都會緊張不安

我這長輩(大電燈泡)是過來人ㄌ

時間控制得宜 

讓兩個年輕人繼續續攤甜蜜約會去ㄌ,

說真的:我個人對美食的確是外行,

風車的故鄉是個典雅的景觀餐廳,

只是商業午餐的份量對於一個年輕人,

有點可惜的確少ㄌ一點點,

如果份量多一些肯定更完美

我到不是很在意價錢  只要合理我都願意

但是讓客人沒吃飽 這感覺很不好意思ㄟ!

很失禮ㄚ

每人用商業午餐費用320+200=520加一成服務費,

3人總計1716

真得有點小貴ㄟ,

也許風車的故鄉下午茶應該更值得推薦吧!

 

美麗的風車故鄉,難忘的經驗

也希望不久的未來

姐姐能看著小表弟牽著好朋友的手

走進紅地毯的那一端

祝福我親愛的小表弟

永遠甜蜜幸福。

 
 風車的故鄉 =
地址:
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25號 
要看地圖請【點此TEL:03-2123233
週一至週五自助式下午茶.
(飲品200元內任選一種、甜點熱食無限量供應)
週六.日  英式下午茶 
以上每人只要NT299元 / 下午茶時間: PM2:30~5:00
(另 加一成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