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在胳臂裡的溫柔

2011101210:17

寒冷的夜裡,

一家4口賴在一張雙人床上,

老爺跟兒子平均身高超過170公分

女兒跟我平均身長也160公分

這將近660公分的身長,全擠在一張床上話家常。

這是我小小的窩,常常出現凌亂不整的畫面,

寶貝這周開始下課回到家的時間已超過9點鐘,

我總是吆喝他們兩人吃點東西,喝個熱湯,

早點洗澡上床睡覺吧!!

台灣的國三生,為了準備基測,

學校開始規劃魔鬼訓練來加強孩子的學業,

雖知分數不是唯一,

但也無奈得配合台灣教育體制下的考試制度!!

我躺在老爺胳臂裡,

兒子跟女兒躺在大腿上,

老爺一下子變成活動躺躺樂,

有時一躺就一、兩小時,還好老爺夠壯碩,

不然還真擔心老爺受不了呢!!

枕在胳臂裡的溫柔,

老爺從來不會捨不得給我跟孩子,

這男人總是這樣寵我們一家人。

朋友都說:這男人脾氣好!

其實沒有一個人脾氣真的好,

遇到事情他也會生氣跳腳,

也會大聲的對我們吆喝斥責,

人沒有十全十美,而我承認,

我總是喜歡放大家人的優點,

至於缺點,

我用『瑕不掩瑜』4個字輕輕帶過。

我不完美,

但我善良。

老爺不完美,

但他很負責任。

兒子不完美,

但很有大愛。

女兒不完美,

但非常貼心。

這一家四口各有各的不完美,

但總是在夜裡,

一家4口人堆疊出完美與不完美的姿態,

各取所長,用缺口的縫隙互補成一個圓,

4個角落形成正方形,也型成多角形,

枕在胳臂裡的溫柔,

溫度剛剛好,舒適度剛剛好,

這一家人很享受,

在滿天星斗的夜裡,枕在胳臂裡的溫柔鄉裡!

愛在4個不完美的缺口裡

相互凝聚成一個完整愛的家園

Queeny2011.10.12枕在胳臂裡的溫柔

年輕的日子裡 

我走了好長好長的路
只為了想去找屬於我夢想中的天堂
如果真的有那樣的地方
我想應該是一雙渴望你的眼睛
一雙熱情等待你的臂膀 

還有一盞溫暖的燈
那就是天堂~~

沒有你的地方~~就沒有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