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我的全家福

2009083022:37


老公很棒的幫全家人買了愛的親子裝~~

此舉令Queeny我開心不已 ~~~

因為寶貝處於這種Teenager階段

已經ㄍㄧㄥ很久~~不讓拔拔拍全家福了~~




今天在我半求~~半哄~~半威脅的狀況下

完成了寶貝美美~~幸福洋溢的全家福照片~~

我真的太開心了~~這種心情是喜悅的~~

感謝寶貝們的配合~~



拍攝地點選在內灣花想容花園餐廳~~

這是Queeny全家人的夢幻午後花園~~




女兒已經跟媽咪一般高 ~~

她的貼心是有目共睹~~

Jenny是全世界最 Nice  Sweet  Girl~~~




兒子Jerry今天看到我開心雀躍的樣子~~

突然間~~終於懂了~~原來跟媽咪妥協~~

拍張全家福~~媽咪一天都可以擁有好心情~~



This  Is   Queeny ’s  Family  Day~~



寶貝長大後~~越來越有主見~~請他們拍張全家福

他們覺得無聊~~殊不知這是拔拔媽媽對孩子的愛

當無法溢以言表時~~愛的畫面~~是會說話的~~




Wonderful   Day~~~




寶貝明天就要上國中了~~
以後一起出門旅行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希望寶貝能順順利利面對國中的課業壓力 ~~






這次的全家福~~我覺得拍出滿滿的幸福感~~



我家兒子越來越帥了~~
也期許他越來越懂事~~
盡量不要再讓媽咪拔比操心~~~





好喝的咖啡~~好吃的餐點~~

當然更有宋家老闆滿滿的情誼~~









在內灣花想容餐廳~~這裡我們有專屬VIP桌位~~~~









來到花想容總是從白天享受到天黑時刻

每回總是要上演~~寶貝們十八相送後~~

才能依依不捨踏上歸途~~~

我愛830超極完美的一天
花想容 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15鄰38號 0936508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