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之南~~

2011083009:58

828終於解禁,

腳踝的傷不再疼痛,禁錮的心

是;該出門走走吹吹風~~曬曬太陽了。

南瑪都颱風前夕,

天空美的像一幅不小心翻倒藍色染料的油畫,

時而深藍、而淺藍,加上白雲瞬間的幻化,

讓我跟隨藍色天空去旅行,思緒飄ㄉ遠遠。

老爺一再問我:

妳真ㄉ可以走嗎?

確定要走嗎?

我點頭如搗蒜,

是;我要出門走走!

車子一路開到我最愛的百吉隧道,

也許是有心也許是無意,

我是該來趟百吉隧道走走,

讓陰霾隨著白雲與南瑪都颱風的風力,

將煩惱一古腦~~拋到九霄雲外。

老爺揹著相機,一隻手緊緊牽著我,

用著睥睨的眼神看著腳步如烏龜漫步的我,

根本無暇觀看山裏風景,一顆心懸掛著,

擔心如果我又不小心摔傷,他又要背我下山,

他一想到我ㄉ體重,那麼重~~真的很恐怖ㄟ

大概就無心好好觀賞美麗大自然的景色了,

(哈哈哈)

我停下腳步遠眺,

今天的能見度太棒、太清晰了,

我喜歡這樣的清澈透明的境界。

也是此時此刻我需要的單純與乾淨。

把煩囂隨風而逝吧!

把塵埃快快落土吧!

把一切不如意埋葬吧!

塵歸塵~~土歸土~~

世俗塵囂埋葬在黃土裏~~我不需要這些。

我只想單純寫作,

我只是很單純的喜歡寫作,

歡喜記錄我愛的每一天,

很想很單純;

只是經過不經意的改變

離單純越來越難,

離我能想像的複雜難度更高!

不過還好,我的記憶力一直都不好,

老天爺賜予我豐沛文字功力來補償我,

我用自己的方式,

選擇不傷人、

不害人的方式追尋

心安理得快樂方程式。

意外來到鐵窗外的世界,門裡門外,

這是需要申請入山證的後慈湖入口,

我跟老爺說10月份;我上網登記,

我們也到後慈湖去一訪這『秘境之南』吧!

心靈的秘境有很多條通往快樂天堂的小路

待我們用心一起去冒險~~走吧~~想走就走吧!!

謝謝你挺我;

謝謝你總用很嚴厲、

卻又很爆笑的形容詞數落我,

讓我在笑中帶淚~~淚中笑到無法自拔

你真是生活幽默家~~有你真好~~

生活是我們在過,

我們沒有改變過,

如果文字是一本回憶錄,

我們有圖為證,

我們自始至終都是這樣過生活,

我沒有想要突破,也沒有想要改變,

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

這世界還沒有複製人~~沒有人是百分百相似的~~

我們很簡單,只想簡單過生活,

也許我們的日子千篇一律無色無味

但我們認份對人對事無所求,

除了愛,還是愛,

愛可以傷人,愛也可以救人,

能愛是幸福,愛讓我們青春不老。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愛真的需要勇氣~~~

有一種結束;

~~叫開始~~開始懂了~~

有一種愛~~轉身正要開始~~~

愛相隨~~如影相隨~~

Queeny201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