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密花園~~

2011083020:19

祕密花園;

是我心中的優勝美地,

簡潔的用餐環境,

坐落在大溪天御花園裏。

離開百吉隧道後,

早已飢腸轆轆,血糖太低,

兩隻手直發抖,我餓昏了~~

選定離車子停放最近的

秘密花園趕緊吃中飯,

隔著大片落地窗用餐,

花園景致盡收眼底,

彷彿走入一段被我遺忘的舊時光裏,

這畫面又讓我震撼了一下,

人生俯拾皆美,

生活裏到處充滿美感,

不論是仰角、或45度角,

反正只要心情美,看世界的每個角度,

時時刻刻都有不同的美!!

我喜歡秘密花園,

充滿綠意與溫馨的擺設,

空氣裡瀰漫草香與花香,

簡單的庭園造景流水,

花園裏擺上簡單的桌椅,

粉粉嫩嫩,

紫紫綠綠,萬紫千紅,

繁花盛開,我喜歡秘密花園~~

常幻想自己也能有一個這樣的秘密花園,

開心玩樂,隨興自在拈花惹草,

讓心情隨時隨地醉臥彩雲間,

做個捲起褲管的快樂草地人。

人習慣五光十色的幻影,

偶而還真需要反璞歸真,

讓生活越簡單,心越容易滿足。

點了椒麻雞與醉雞套餐兩份,

每人份280元~~

飯後各自點了咖啡,

悠悠的欣賞窗裡窗外的風情,

隔著大片落地窗,

看著走進秘密花園,

在大熱天揹著相機

為我捕捉眼前一草一木的男人,

額頭上冒著汗珠,在豔陽下,

我笑了,好開心的笑了,好滿足的笑,

我還能有所求嗎?

ㄛ!不!

(用瓊瑤式的對白)我再也不能有所求了,

此生已足夠了!真的不能再貪心了!

要學習改變,

要適應平靜,

要學會緩慢呼吸,

學自慢!

要學的人生課題還真不少~~

眼前的一切,

是我用五百年修得的緣分,

我感恩著!

笑吧!笑我花癡,笑我癡傻、

我甘之如飴,好滿足現有的一切,

原來這就是幸福的模樣!我~~愛!

 Queeny2011.08.28~~祕密花園

因為閱讀,透過閱讀,那屬於舊年代的溫厚與慈悲,會一點點回復在這個世紀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