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漁人碼頭

2011042512:58

我們的生活

像一本移動式的遊記~~

旅行版圖從來不設限~~

只要向著陽光方向走~~

世界沒有盡頭就在我們身旁~~

一起編織屬於我們環遊世界夢想藍圖~~

並期待夢想能如一艘滿載而歸的漁船~~

 

航海

可近海~~可遠洋~~

揚帆

可遠可近~~可高可深~~

只要心在哪裏?旅行就在那裏!

你是掌舵的人,

幸福隨你掌舵的方向走,

我就在你身邊!

淡水漁人碼頭

橘紅藍白豔陽的LOGO

是醒目鮮明旅行的印記~~

藍天下~~海洋聲~~乘風破浪裏~~

有你緊緊相陪~~生命是感恩是豐收~~

白色的遊艇碼頭~~有你我的足跡~~

 

艷陽天空下~~海天連成一線

你拿著相機專心取景,

皮膚曬的發紅發癢我看ㄌ不捨

滿身大汗汗流浹背~~衣服都濕透ㄌ

你的執著專注是漁人碼頭裏最美的風情~~

你迷戀攝影~~樂在其中~~

擷取一季的鮮明色彩是你的最愛~~

平凡的花朵

在你深情裏灌入滋養

你給予小花她不凡的生命色彩

如我~~

我像小鳥飛出籠,賞花賞蝶,

恣意揮灑心中瑰麗的好心情。

你是冒險家哥倫布~~

帶領我發現新大陸~~

我是水手~~是小兵~~

在每次的啟程~~返航中

享受收網時豐收滿足~~

更享受生命的喝采~~

我有航海冒險家;

哥倫布指揮大局,

小兵的頭腦簡單,

沒有航海家清清楚楚,

但跟對領航者,

小兵總能跟著環遊世界,

進行版圖的擴大與心的征服。

攻城掠地,

通常在乎過程的完美與否,

開心是兩個人共有的默契~~

成功失敗~~只是無名~~

航海家;

通常只要求小兵要早起,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早晨沒有排隊的人龍,

更沒有擾人心煩的車水馬龍,

424天氣晴朗,

我的旅行版圖,很近!

就在淡水漁人碼頭,

謝謝你;總是不辭辛勞,

扮演掌舵手與領航者的角色~~

帶領我去翱翔,

在高空中~~在大海裏,

完成每一個我想要的夢想。

掌舵手的你,給我一個指令,

我這小兵就化身成行動家,

漁人碼頭~~有愛的密碼,

在你的指揮下,完成幸福解密。

我又像風帆,有你在身邊,

隨時都可以啟航,去冒險。

我喜歡這樣

沒有設限的輕鬆輕旅行,

舊地從遊,心情依舊美麗,

4月的漁人碼頭,

讓我驚豔,

原來台灣可以這麼這麼美,

即將開幕落成的

愛之船福容飯店,

將在鏡頭下慢慢登場,

台灣的觀光業越來越國際化,

正蓬勃發展,指日可待~~

漁人碼頭

福容愛之船遊輪飯店~~

美麗建築~~

即將下回登場了!!

Queeny2011.04.25淡水。漁人碼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