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福氣杯

2010042518:06

這是我的寶貝Jenny

又再一次送給Queeny的愛的禮物

寶貝Jenny有一顆善良的心

 體貼入微的心 愛家人的心

這是Jenny週末晚上

 在房間創作的愛的福氣杯 超可愛

裏頭有  Queeny &  Yufu   Jenny &  Jerry幸福一家人

 獨一無二

超級貼心愛的小禮物 

有個這樣女兒總讓我感動到不已

女兒是老公的小情人 我唯一的情敵 

 但是 我愛我的小情敵

Jenny是老公的小情人

我在家常跟Jenny爭寵

但是  她的貼心 總讓我舉白旗投降 

這是我的寶貝女兒 我們家裡的寶貝

一輩子 擁在 懷裏的寶貝女兒

Queeny  &  Yufu

Jenny  &   Queeny

Yufu  &  Jerry

愛的福氣杯

愛的福氣杯下方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F A M  I  L Y= 這是幸福家庭的重要元素

FAMILY=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這是我的家  幸福的一家人 愛的福氣杯 世界珍貴

謝謝我的寶貝女兒 Jenny 2010.04.25 愛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