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遇見外拍麻豆

2011061917:28

感動,在細節裡迴盪!

生活中不經意遇見,巧遇生活中的美好。

我喜歡用鏡頭捕捉細膩,用心體會美麗,

在旅行中~~我不斷與自己快樂相遇~~

今天發現我不小心撞衫了,

撞衫對象是一個美麗年輕貌美的外拍麻豆,

你有那像天使般美麗的容顏,

征服所有在淡水長堤欣賞海景旅客的目光,

我將自己縮在一旁,

靜靜看著你用微微上揚45度角的姿態從我身邊走過,

在淡水長堤上,要不想看到你真的很難,

因為眾星拱月,一群好攝雅士,

亦步亦趨緊緊黏在你身旁,

有人拿打光板在你身上臉上聚焦,你的一頻一笑,

是所有閃光燈聚焦的地方,快門按不停,

我看到男士們的眼睛,透著光彩,

彷彿這一瞬間,在他們的鏡頭下,

你是屬於他們的公主,你真的很美,很美。

你的姿色吸引所有人的目光,遊客停止了腳步,

眼睛自動游移到有你的地方,

我與老爺眼神交會,

我不吝嗇的對你發出讚美聲,給老爺一個微笑,

鼓勵他~~他懂得!

今天老爺很幸運,

他帶著比在你身邊那些男伴更大的大砲長鏡頭,

坐在遠遠的地方,將鏡頭一拉,

第一次這樣輕鬆體驗到外拍的滋味,

老爺拍了兩張你美麗的倩影,

你的年輕,你的貌美,臉上的妝容,

俏麗的假睫毛,還有優雅專業的肢體語言,

你是今天淡水河畔,最美麗女神維納斯,

這個早晨不刻意的遇見,意外將你入鏡,

青春無敵,青春萬歲,

美麗的外拍麻豆,祝福你;

永遠青春美麗,精采可期!

老爺就是不死心,嘴巴揶揄我,

我可以生出這樣的女兒了,真的青春肉體迷人啦!

老爺想辦法刺激我辦哄半騙,

說他一定會調角度,讓我用右臉不腫方向入鏡頭!

好吧!

我知道青春無人能敵,

我沒有打光板加分打亮我的臉,

也沒認真打點妝容,

只有自然光線,在35度高溫大太陽下,

加上左邊嘴巴腫的跟豬頭一樣的容貌,

也放幾張照片,自不量力,博君一笑,

哈哈哈大笑三聲,有益身體健康,

每天笑一笑,算是功德無量,

開心就好!

日子本來就該這樣輕鬆自娛娛人過!!

Queeny2011.06.12淡水河畔遇見外拍麻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