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樹~~

2012061909:38


快樂樹~~

寶貝畢業典禮那天

老師第一次見到我;

同學家長第一次見到我;

打過招呼後,都向我致上謝意。

我不太明白這個謝意為何而來?

經過解釋我才知道,

原來這些孩子總是經由父母車子送到我家來玩,

但始終未曾謀面,同學家長對我跟老爺獻上謝意,

而我也謝謝這些家長放心把孩子送到我那小小的家,

讓孩子們共同譜出歡樂的國中生涯。

畢業了;

原以為三年同窗生涯就將譜上休止符,

萬萬沒想到有家長要請我跟寶貝吃飯,

害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這兩個孩子除了良善愛玩外,

幾乎沒有別的地方值得誇獎喝采。

無功不受祿,

我謝謝家長的抬愛,心裡有著深深的感觸!

我總告訴孩子,

能當一顆快樂樹,用小小的力量開枝散葉。

用微笑的臉,快樂真誠的笑與人和善,

想像自己是一顆快樂樹,

讓身旁的人能因你在烈日下、大雨中,遮風避雨,

能當一顆快樂樹是幸福的!!

孩子這三年沒有預期中出色,

卻能在一群優秀同儕中廣結善緣,

我笑著說:

如果去選里長,兒子Jerry肯定能高票當選!

我笑著說:

如果要票選善良小天使Jenny肯定眾望所歸!

三年就這樣結束了,

孩子就將各奔前程,很多不捨、更多祝福,

期許孩子能永遠的當一顆快樂樹,

雖沒有傲人、豐功偉業的成績單,

但在人際關係的學分上,

JerryJenny卻扎扎實實給了我一張最佳人緣獎。

或許;調整個角度,一枝草一點露,

換個不同心情看孩子,我的寶貝依然是很棒的~~~

Queeny201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