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次精選感言~~

2011100109:09

928星期三 教師節。

這天的午後格子熱鬧異常,

轟隆隆廣告鞭炮賀喜聲,絡繹不絕的湧進格子裡,

感謝YAHOO又讓我上精選了。

文章總共上過7次精選,照片精選倒是頭一遭,

說真的!有點無厘頭的矇上了。

我想,每一張願意上傳到雅虎格子裡的照片,

在每一個人心裡張張都是精選。

因為每一個按下快門的心都是喜樂,

都是真心,都是因為珍惜,更因為喜歡。

每張照片都有故事,

都有濃厚情感在照片裡頭,我只是好運多一些上了精選。

廣告的賀喜聲,對我沒有太多的悸動,

真心祝福的老朋友,賀喜聲讓我感動。

朋友永遠是真心的最好,出自內心的祝福,

我完全感受的到,感恩生命有你。

3張精選照片,感謝雅虎大人,

在照片底下的落款,讓我滿意,

1.秋紅~~

2.窗邊佳座~~

3.襲胸=(惜兄)~~

我將這三張精選照片,做了一個排列組合,

感謝雅虎送來的第八個精選禮物

也為第一次照片上精選,寫下一個註腳,完美句點!!

1.在秋紅的季節裡,

2.我坐在窗邊佳座,

3.看著Jenny襲胸Jerry(惜兄),

懷抱典藏著兒時幸福的細節,

想念寶貝幸福備忘錄裡的經典畫面,

我覺得自己心情如秋紅令人愉悅,

窗邊佳座,臉上不由自主流洩出感動的笑意,

襲胸=(惜兄),

相親相愛龍鳳胎兄妹是我的寶~~

3張照片是告別9月,

正式邁向秋的詩意裡,最美麗的畫面,

感謝雅虎,感謝每一個誠心對待與真心祝福的你~~和妳,

你們的友誼,在我心裡才是精選中的精選!

十月;光輝的季節,

也祝福我所愛的每一個人,擁有明亮精彩的十月天!

Queeny2011.09.28~~照片精選感言~~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