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全天下美麗的貴婦~~

2009100109:31

我~~沒有一雙巧手~~更可以直接用白話文形容~~
我~~簡直就是極致笨拙的手~~
我~~不善手工~~拿畫筆畫不出美麗的七道彩虹~~
我~~不善廚藝~~但是稍微勉強家常菜色還可以~~
我~~有一雙愛做家事的手~~常常跪著擦地的手~~
我~~有一雙很會考試的手~~幾乎每考必過的手~~

我~~手無縛雞之力~~但是卻能在閱讀的浩瀚世界裡~~舉起滿滿的一片天~~
我~~煮不出滿漢佳餚~~卻能實實在在用我的愛心~~餵飽家中寶貝滿足的胃與心~~
我~~不愛美食~~因為不喜歡為了吃~~付出昂貴的新台幣~~我對吃是出了名的小氣~~
我~~唯一的外在誘因~~就是愛買鞋~~因為腳真的很小~~22號鞋子對我還太大雙~~根本買不到鞋穿~~
我~~一生不變的嗜好~~就是愛旅行~~旅行帶給我更多的力量~~更寬廣的眼界與宏觀的心境~~

我~~對金錢名利淡如水~~對朋友情深意重~~因為太感性~~因為心疼~~所以我會掉淚~~
我~~同事叫我貴婦~~我起先會抗議~~但是卻又想起上人的話~~把別人給的當作祝福全收下~

我~~後來明白貴婦的定義~~那就是生活要開心~~日子要自在~~心情要自得~~
我~~隨緣~~惜福~~感恩~~為自己~~為家人創造更豐富的生活色彩~~
所以我擁有很多很多的愛~~愛的寶藏~~存在我~~

我~~這個貴婦滿滿的內心寶庫裏面~~這麼多滿溢的愛~~讓我更加富有~~

所以~~我承認~~我是貴婦~~全世界最富有的貴婦~~

我~~有家人寶貝滿滿的愛~~有格友們源源不斷的祝福~~
我~~真的是貴婦~~所以呢~~生活簡單就是頂級享受~~不是嗎??

能認識Queeny~~~擁有Queeny的愛與祝福的人~~

都是美麗的貴婦~~~請大家踴躍來接受Queeny給貴婦的祝福喔~~
祝福全天下美麗的貴婦~~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