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太貪心了

2010100107:58

我是不是真的太貪心了ㄚ

兄弟象隊上周季賽封王,老爺跟兒子是兄弟象球隊的忠實球迷,

歷經打假球風暴,走了一大堆明星球員,今年根本不寄望封王

但是老爺跟兒子依然熱愛棒球,支持他們的永遠兄弟象棒球

只是兒子的棒球初體驗,第一次並不是給了他的爸爸,是給了同學爸爸

原因是兒子的同學一樣熱愛棒球,兒子同學爸爸也是兄弟象球迷

他帶著他的兒子,加上我家兒子,3個男人一起去球場看棒球賽

出門前我給了兒子看棒球賽的票價及晚餐的費用,叮嚀要給同學爸爸錢

但是看完全棒球賽後,兒子興高采烈說著:在棒球場上吃香場、喝汽水

一堆人一起高喊兄弟象加油~~安打~~全雷打的口號,真是開心又過癮ㄚ

他說:同學爸爸不收他的錢,我覺得這樣真不好意思~~

同學爸爸帶兒子上台北看球賽,已經很感謝ㄌ~~怎麼可以不收錢呢?

昨天寶貝下課,我跟老公去接他們,順便帶了小點心送給同學爸爸

小小心意不成敬意,沒多久兒子同學媽媽打電話給我道謝,小聊了一下

兒子的同學來過家裡一次,是一個很有禮貌進退得宜,很好的小男生

父母親是一對學識涵養極佳的人士,他們的家教嚴謹,孩子非常優秀

我稱讚對方的孩子,課業好態度有禮,自動自發是人人稱羨的好孩子

對方媽咪說:Jerry媽咪我覺得你好貪心ㄟ,你家Jerry真的很棒ㄟ

他的懂事、有禮貌、他的人際關係是班上同學每個人都讚賞羨慕對象

連我家老公跟我兒子都很喜歡你家Jerry~~你不要再說妳兒子不好ㄌ

你家兒子真的很棒很棒~~媽咪妳不要貪心ㄚ這孩子真得是很好很棒

我被同學媽咪說的很不好意思,我是不是該檢討自己的心跟對孩子的態度ㄚ

我們總是很容易看到別人家的優秀,卻總是忽略身邊最親的人的優點

我突然覺得真的都是這樣ㄟ,這是中國人的謙虛是美德?還是敗筆ㄚ??

我們總是不吝嗇給別人掌聲跟讚美,但對於身邊的人總是主動忽略忽視

經過同學媽咪的提醒,我深深檢討,我是不是太貪心了ㄚ,

我家的孩子在別人眼裡是塊玉,大家在心裡珍惜著,而我呢??

除了在意這?在意那?在意他不主動、不積極、不認真、卻忘了寶貝的好

我是不是太貪心了ㄚ!好像真的ㄟ!我也不完美,為何要孩子樣樣都好呢?

我真的太貪心了,我的貪心實在很不應該,Jerry你的樂天、愛好和平的個性

讓你廣結善緣,媽咪不該再笑你說:你們班上都沒人了喔,不然你怎會當班長

上學期你的高票當選當班長,輔導長,把班上榮譽帶進高峰,真的是你的好人緣,

獲得同學與師長的肯定,媽咪~~知道ㄌ,你是真的很棒很棒!!媽咪不再貪心ㄌ

小學畢業你到市長辦公室跟市長拍照合影,這張連市長也瘋狂的經典畫面

市長獎畢業有幸到市政府與市長拍照 市長要兒子放輕鬆 你又天兵搞怪ㄌ

兒子跟市長說那我們來做鬼臉吧  市長覺得這樣很自然竟也配合兒子演出

天兵個性從小就這樣 運動跳舞玩的樣樣成績精采 我其實偷偷佩服
 
兒子ㄚ你的人生怎麼可以這輕鬆自得呢???有時候真的會偷偷忌妒你的樂天

媽咪真的很服氣你,既能玩又懂享樂,我的小天兵媽咪好羨慕你的快樂喔!

你總是能恰如其分,媽咪想送給你3個禮物,那就是勇氣、耐心、智慧~~

用你的勇氣去面對未來的無限挑戰,耐心度過每個關卡,用智慧掌握人生

3個禮物是媽咪這輩子唯一能給你的,也是最值得驕傲珍藏的傳家寶!

愛妳的媽咪2010.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