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次上精選~~

2011070920:08

親愛的~~我回來ㄌ~~

剛從香港飛回台灣~~心還熱騰騰~~

在澳門時;老爺告知我又上精選ㄌ~~

拿出I PHONE~~ 我看到格子熱轟轟~~

廣告信~~和陌生的人們~~真誠好友~~

給我很多的恭喜聲~~在澳門的威尼斯人~~

除了High~~還是High~~心裡茫茫人飄飄~~

去年七月,我們一家人在峇里島~~一樣上精選~~

今年七月,我們全家人在澳門威尼斯人~~

雅虎送來,第七次文章上精選的大禮~~龍潭。三坑老街

好像特別巧合,只要我們一家人出國旅行~~

雅虎大人就會送上大禮,來為我的旅行放鞭炮~~

謝謝雅虎給了我第七顆星星,

更感謝我的好友~~

謝謝你幫我擷取上精選的畫面,在我的生命裡~~

感謝你讓我一直維持富足的好心情,你真的讓人感動~~

最後~~錯過當下,無法一一回應第七次上精選的文章~~

謹以此文;感謝所有來跟我道聲恭喜的好友們~~謝謝你們~~

文字對我有無法抗拒的魅力,每一個字都是我對家人永恆的印記~~

我用心寫作,開心寫作,不為誰?只為因為我愛,故我一直都在~~

龍潭。三坑老街   Queeny201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