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幸福角落

2010042808:38

推開陽台 遠眺藝文特區

夏夜交響樂團戶外演奏悠揚樂聲 

 值多少錢?

往前一歩 遠觀綠草如茵

跨出家門走進滿是書香的圖書館

  值多少錢?

走出家門 就有一條又一條

 規畫完善親子同行的單車步道 

值多少錢?

走在社區 總能遇見一群群微笑親切的鄰居

 這樣的好福氣

  值多少錢?

在這家裡

我看到寶貝孩子老公微笑的指數 我的咖啡指數

  值多少錢?

到桃園

是我們一家人生活的另一個的轉捩點 我們的勇氣 

 值多少錢?

我們住在我們喜歡的環境裏

好房子不在房價的增值 

而在生活的增值  

桃園給了我不同的心情 

宏觀 氣度 眼界 高度 胸懷 寬度 人生的溫度

老公 總是帶領我 翻山越嶺 騎著小摺

去欣賞綠色隧道 我們私房路線圖

我用開心指數 

回報我居住環境的感謝 

 我樂愛 我喜歡 家園裡愛的氛圍

我住在幸福的角落

幸福角落

因我而增值

增值在於幸福無價

幸福如空氣

總是包圍著我 值多少錢?

對我一點都不重要

 因為我已經擁有我要的

緊緊相依的快樂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