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纜車

2011091710:39

我們像戴上隱形翅膀般,

擁有了飛翔的超能力~~

自由穿梭在日月潭之上,

俯瞰日月潭醉人之美。

想像自己是一隻

雄赳赳、氣昂昂,

桀傲不遜,孤獨的老鷹。

盤旋盤踞在美麗翠綠山林間~~

想像自己是一隻畫眉鳥,

不小心飛出主人的籠裡,

不再是一隻籠中鳥~~

我要開心吟唱,快樂飛翔。

找一個親密伴侶比翼雙飛~~

我實在是一個神經很大條的女人,

愛高空,更愛潛入大海,愛山愛水。

大山大海

沒有一件事情難的倒我,

不怕黑,不怕獨處,

不怕一個人獨自走在陌生城市裡,

總之;我媽一定忘了幫我生一顆膽。

讓我沒有懼高症,沒有恐慌症,

就時時刻刻想冒險,想去探索遠方。

我上輩子應該是一隻飛魚來投胎,

定不下來,就是愛這樣趴趴走。

我上輩子搞不好是吉普賽人,

喜歡流浪,喜歡遷徙,

喜歡探尋未知的世界。

九月初秋,

日月潭湖面依例,

飄起一片迷濛面紗,

漫步在雲端,讓人看不清楚。

頑皮雲霧精靈終於累了,

回家小眠,

日月潭湖面乍時放晴,

像一顆顆光芒閃亮耀眼鑽石。

98日星期四

非假日,天氣晴,

我們在日月潭享受陽光。

心情如特調咖啡,超棒!

這晨曦日月潭纜車停車場,

車子稀稀落落不多,

正好符合我們所期待,

終於可以避開人潮,

得以享受優質的旅遊品質。

享受湖光。

享受山嵐的擁抱。

日月潭纜車於2009年開始營運,

耗資27千萬興建,

全長1.877公里

最高位置為海拔1044公尺

起點為九族文化村觀山樓,

終點為青年活動中心前的日月潭湖畔。

整個行徑賞景時間

大概10來分鐘,

很剛好,很令人享受。

買了日月潭纜車來回票,

選定喜歡的纜車顏色,

夫妻倆完全不懼高,

非常非常享受高空裡的幸福。

看著日月潭纜車非常平和的、

穩穩的、緩和升上高空,

讓人完全忘記塵囂。

在日月潭纜車上

從高空中欣賞日月潭的美麗風采,

每一個角度都好美好美。

日月潭纜車顏色非常豔麗,

魚貫排列緩緩在陽光下,

日月潭纜車吹進幸福的風。

在日月潭纜車上,

從置高點看日月潭

一整個湖面停了幾艘美麗輪船,

像一幅美麗的油畫。

~~讓人好想擁抱~~

一整個覽車裡就我們兩個老頑童,

看著日月潭覽車下方,

群山覽芳草綿延數公里,

日月潭在覽車下方,

一整個湖面發出灼灼耀眼光芒,

真不愧是台灣十大美景之一

美得令人捨不得闔上眼睛,

多希望每分每秒都能用眼睛

將這此情此景盡收眼底,映入眼簾。

用鏡頭記錄下來這居高臨下遼闊與壯觀。

我們從日月潭湖畔邊搭到九族文化村。

搭第一趟日月潭空中覽車,

來到九族文化村入口處的觀山樓,

買了玉米和香腸,

先祭祭五臟廟,

隨意的走走看看,

又搭返日月潭纜車回去原點,

在白色水晶餐廳,點了一杯冷飲,

觀看近距離的日月潭好山好水,

日月潭的美隨時隨地都在變化,

前一秒是戴面紗的少女,

後一秒又變成,

穿著夏威夷草裙,

在陽光下盡情舞蹈,

美麗神祕充滿微笑女郎,

我喜歡日月潭的千變萬化,

大自然的美真是無懈可擊。

每一次來的感受都不同,

不管是晴天或陰雨天,

湖面總訴說著不同心情故事。

找個時間來日月潭搭乘日月潭纜車,

在一片湖光山色美麗景致中,

吹吹幸福的風,曬曬和煦的陽光

找尋屬於自己的幸福種子。

2011.09.08日月潭空中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