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坑鐵馬道。秋意正濃

2011092008:26

秋意漸濃~~

夏季的尾巴已輕輕遠颺

~~秋意漸漸上心頭~~

~~天涼好個秋~~

我喜歡這樣的天氣

心與身體溫度降了些些

一切都剛剛好

不疾不徐我走在九月初秋山林裡

918星期天~~

天氣~~陰雨天

心已畫了一張藍圖

先爬山再騎車吧

決定今天不帶家裡的小摺

租台腳踏車玩玩

玩一天只要一百元

這一台腳踏車還有變速功能

物超所值~~

來到三坑鐵馬道

租了兩台腳踏車

我選了高手把淑女車

籃子前方有一個風車~~轉轉轉

讓心情隨風轉轉,轉到幸福的遠方

第一次來到三坑自然公園

湖面全是白鷺鷥

飛呀飛,白鷺鷥的影子

倒影在深綠的湖面上真美ㄚ!

將車停了下來

好好欣賞美麗湖泊

秋意漸漸上心頭~~

眼前有一片

不知是楓還是戚樹

總之葉子換上新衣

漸層的金黃夾帶著赭紅

拾起地上落葉

秋意瞬間湧上心頭,秋真美

秋天美的像一幅畫

秋天醉人的

又如一首好聽悅耳的秋詩~~

在往前騎單車的途中

天空了一場大雨,

氣溫瞬間變涼爽

雨勢雖不算小

在雨中我依然感到自在美麗

因正處颱風外圍氣流的干擾

前方有座拱形的橋

很古意

在三坑她叫~~紅橋

紅橋的前方

有石雕的牛

高處有一小型紅樓

很典型的鄉村風光

兩個人在不知名的鄉野裡

躲在涼亭中避雨

空氣裡有泥土的清新~~

一整個亭子裡

爬滿好像蚯蚓又像毛毛蟲的蟲

一不小心褲管上爬好幾隻,

讓我起雞皮疙瘩

不管外頭風雨依舊,走吧!

往前方繼續前進~~

而我竟愛上在秋天的季節

享受秋雨的輕吻

好美的秋意

楓葉染紅大地

秋的腳步來了~~~

享受吧!

人生放鬆,

心由衷,才能真正放鬆

享受吧!

生命璀璨,

盡在每個不經意方寸間

Queeny2011.09.18~~

三坑鐵馬道。

秋意正濃,楓紅染大地


三坑鐵馬站

(三坑老街入口/黑白洗對面)

電話:03-4713339  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