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阿婆茶葉蛋

2010121709:37

生活三要素:

陽光~~空氣~~水

旅行三要要:

人物~~美景~~好心情

我總是帶著:我心中自創一格的要素去旅行

我喜歡在旅行中接觸陌生環境,與當地人物

有人在旅行中收藏美食大餐~~

有人在旅行中收藏名牌珠寶~~

Queeny我在旅行中收藏每個微笑的感動~~

老爺是個靜默的人,

我卻偏愛往有微笑的地方走

他總是不發一語,

看著我跟陌生人短暫微笑接觸

然後遠遠的拿起他的鏡頭,

為這短暫卻能成永恆的經典畫面,

記錄下Queeny與陌生人的微笑互動

很感謝他的包容,

更感謝我總是能開心的收藏微笑

我喜歡吸收陽光,

我喜歡嘴角上揚的角度看這世界

不論是坐著微笑,仰頭看天空微笑,

我就是喜歡笑~~

日月潭文武廟的岸邊,

有著名觀光客愛的阿婆茶葉蛋

我既然來日月潭朝聖,當然無法免俗要買阿婆茶葉蛋

阿婆正吃著中飯,微笑招呼我,

我看阿婆一臉的喜氣

我問她:

阿婆可不可以幫你照像ㄚ!

阿婆擺出No.1讚啦~~最佳pose

阿婆的樂天開朗吸引太多的遊客光臨

可愛的阿婆開心的為我留下這難忘畫面~~

阿婆的茶葉蛋真的很好吃

我不是個愛吃茶葉蛋的人

但阿婆茶葉蛋茶香入味

口感彈Q留香在唇齒之間~~

令人難忘的滋味久久不散~~

買了幾顆阿婆茶葉蛋

跟老爺來到下一個景點,水社碼頭

我剝阿婆茶葉蛋給勞苦功高的司機先生享用~~

真是好吃ㄟ

感謝阿婆的微笑,

更感謝我的瘋狂舉止,

沒有被老爺制止

我喜歡收藏微笑,典藏珍貴記憶,

一張照片一個動人故事~~

日月潭阿婆茶葉蛋~~

讚啦!!

真的好吃的沒話說!!

Queeny201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