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日月潭之日月行館喝下午茶

2010120614:07

今年8月初在好友的格子裡,

看見他們一家幸福牽手走在美麗的日月潭湖畔,

這是台灣最美的湖畔,

當時8月我的眼睛

被美麗的秋之湖景給迷惑佔有

心飛得好遠好遠~~

好想跟著好友的腳步去日月潭旅行~~

 

 

跟老爺提議去日月潭走走吧!

哪知秋季是他忙於工作的季節,

因此延宕下來

12月初,

老爺問我:

送你一個禮物,想要什麼呢?

那還要問喔?

當然是出去旅行阿!

就這樣溫馨12月,

我得到一個溫馨的禮物~~

 

 

 

我在最美的

日月潭湖畔~~

日月行館當貴婦

享用兩人世界的英式下午茶約會,

這是老爺送的12月限定版禮物

說真的:

享受下午茶其實是享受一種氛圍,

一種幸福的味蕾感動,

甜品在視覺上本來就是很誘惑人,

如果加上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那滋味無法言語的甜美

我想要的禮物,

通常不昂貴他總是盡力滿足我,

他在美麗的日月行館依然話不多

只見他拿著相機往湖畔獵取日月潭最美的風情,

在他的鏡頭下 我看見台灣

自然的~~ 文化的~~

在地的~~ 活力的~~

最美的真誠與感動

發現台灣之美~~

盡在日月潭

深度的 細緻的 漫遊的 極致享受

我們的午後悠閒時光在日月行館

優雅不需要太多言語著墨

日月行館前身是蔣公的行館改建的~~

高雅有品味的裝潢

令人覺得身心靈得到休憩與自在

英式下午茶共三層

只要你能想像的在這裡

覺對不會讓你失望~~

在日月行館喝下午茶

可以先忍住小腹空著肚子進來享用

保證你吃到很撐很撐滿心歡喜

走出去櫃檯買單~~

有好吃的卡馬龍~~水果

 

法國土司~~

巧克力蛋糕的美味

烤布蕾的甜脆~~

日月潭的好茶~~

 

頂級的咖啡~~

 

 

 

造就這一對結婚17年的老夫老妻

有ㄌ另一層甜蜜的幸福口感~~

先電話預約挑ㄌ一個靠窗位置

可享受日月潭湖畔之美與冬陽的滋潤

我真的不喜歡太擁擠的人潮與用餐環境

在日月行館很優雅很悠閒~~

符合我對旅行時唯一的要求~~

我發現台灣之美

如果多份用心,其實也可以很有度假的感覺

以價制量對我而言如果服務品質可以向上提升

我願意在使用者付費的觀念下

享受一次高檔的對價關係~~

 

想把這篇溫馨的12月限定版~~

日月潭湖畔邊的日月行館送給可愛的好友~~

祝福大家~~溫馨12~~充滿溫馨的祝福~~

Queeny2010.溫馨12~~

與冬天來場感性的約會~~

139

KITCHEN

日月行館

台灣555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興路139號

049-285-5555轉7520

英式下午茶

每人650元加一成服務費

可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