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坪林石雕公園

2010120109:18

不管晴天或雨天,

只要能出去走走,

就是最美麗的一天

秋高氣爽的季節,我總覺得賴在家裡,

就是對不起自己

所以除非有事阻礙,

不然我們肯定找個地方出去趴趴走

 

 

 

 

11月的秋末我們來到

坪林的石雕公園,

美麗的石雕藝術創作

林立整個綠色山林步道

感覺走進另一個不同意境的藝術長廊裡

這份愜意一點也不輸國際知名藝術之都ㄛ

 

我對人潮總有大大的恐懼症

我喜歡寧靜的地方,不一定是要很知名的觀光景點區

只要能讓我很悠哉,很好停車,不會太擁擠的地方

就是我們眼裡最美的地方~~

 

純樸的坪林小鎮

剛好提供我們兩個長期處在都會的現代人

一個最佳的綠野仙跡,

青山綠水,任我們遨遊~~~

 

 

美麗粉色茶花,

繽紛綻放特別吸引人停下腳步觀賞

 

 

 

陽光色彩的金針花

盪著前夜的露珠

 

 

自然的生態好山好水

盡在美麗的坪林小鎮~~

 

 

來到坪林茶山步道

登高望遠讓人們放鬆一週疲憊的心情,

爬至山頭高處,

俯勘整個綠色坪林,覺得芊芊大世界,

心靈的飽足,

盡收眼底,人生無處不風光~~

 

 

 

 

人的一生能得到的早已在冥冥之中註定好,

追求太虛幻的功名利祿

還不如兩夫妻一起攜手走過每個青山共伴的悠閒時光~~

我問:

我這20多年來一直都這麼的愛玩,

為何你始終無怨無悔?

總是再忙再累都願意附和我所有無理的要求呢??

你不改酷酷的表情,

你把臉微斜45度角,

說了這句:

欠你的啦!

你真的很無辜,原來不是你愛玩,

是因為欠我太多得陪我一起玩

我也回送你一句:

ㄆ一啦~~

自己也愛玩幹嘛牽拖都說我愛玩呢??

我想夫妻說好聽:

是互補,

說不好聽:

好像真得是上輩子相欠債

這債有分甜蜜債、有苦情債、悲情債,

只要彼此心甘情願,就是最幸福的債務了,

不管誰是債權人或是債務人?

只要願意一起手牽手

不管日子是苦是甜

最終回在心底深處都將是甘美的好滋味

都將是這輩子最甜蜜的負債~~

你情我願的對等負債~~

幸福的債務~~

用一生一世心甘情願換來彼此的守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