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三坑子自然公園

2012062011:18


龍潭三坑子自然公園~~

不造作,無人工加料

的大自然的景色,總是特別吸引我。

年紀越大,越懂得回歸田野的快樂與怡然自得。

龍潭三坑子自然公園

有規劃完整的木棧道,

美麗的湖畔,

悠揚飛舞的白鷺鷥。

青山綠水;

拱橋矗立;

那倒影真是美麗。

我更愛那隨地自由自在生長的不起眼小花小草。

雖不出身名門;

卻依然昂首微笑佇立在好山好水間。

三坑子自然公園

我常常開車來此休憩,

幅員廣大,人煙罕至,停車超級便利,

夏季群鳥過境,秋季楓葉翩翩,

一年四季都是騎單車、漫步悠遊的好地方!

這樣的三坑子自然公園美景

剛剛符合我這龜毛小女人的小小要求。

不繁雜,不過分誇張嘻鬧,

父母帶著稚幼孩童騎三輪腳踏車享天倫樂。

雪納瑞大型狗狗悠悠哉哉的漫步,

這樣的畫面就是旅行舒服的最高境界。

每一次的出門;都像個孩童!

拿相機的伴侶,在豔陽下獵取心中眼眸的美景。

而我呢?

一雙布鞋ㄊㄨˋ歸台灣,

爬高爬低,忽上忽下,走失了,沒關係,

站在原地,總有人會循著心靈默契,

找到迷路的我~~

東南西北,

對於無方向感的我,

一點都沒影響好心情。

悠遊漫步天地間,

誰說美景美食非買門票不行呢?

Queeny2012.06.21~~龍潭三坑子自然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