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手工寫真書

2010062009:22

這是我家小公主Jenny學校要交的作業

她總是喜歡畫畫 黏黏貼貼 讓Jenny感到開心

當寶貝女兒Jenny拿給我看她 的完成作品時

我又開心的憶起這段最美最可愛的時光

寶貝ㄚ 寶貝ㄚ 你們這對龍鳳胎的出生 

是爸爸媽媽拚了3年盼了3年的奇異恩典

 對爸爸媽媽有多麼的感謝與感動ㄚ

應該是從5歲開始

爸爸媽媽就開始帶著你們出國旅行

安排國內外的度假  所以長途跋涉  高空飛行

對你們兩個早就習慣不已

我們一家人都很厲害  都不太會暈機暈車

  所以我們都是很厲害的玩家

這是全家去環島旅行 住在墾丁夏都的開心模樣

小小的妳

綁著兩條小辮子的可愛 

讓媽咪真的覺得妳是全世界最美麗可愛的公主

轉眼間 你們已經進入國中階段  要帶你們遠行的機會越來越少

雖然你們的獨立與不再黏爸爸媽媽的轉變讓我曾有小小失落

但是爸爸媽媽從來都不曾放棄全家人可以相處在一起的美麗時光

對未來future~~

Jenny畫上一個大大問號???

但是在媽咪心中早就是個大大的肯定號

妳的貼心我們都懂  雖然偶而的烏雲壞情緒

依然會壟罩在我們這小小的家裡

媽咪總是這樣告訴自己~~

家原本就是個不講道理的地方

也唯有對家人你們才敢稍稍放縱自己的情緒~~

我們用愛包容妳的一切~~呵護妳的美好

媽咪對妳的期許很簡單

對自己有信心一點當個勇於冒險的人

跌倒了受傷了不要害怕 我會為你擦拭傷口

在愛中學習勇敢與快樂

妳是全世界最棒最貼心的女兒

媽咪不要求妳功成名就

媽咪只期盼妳開心快樂成長

偶而放肆偶而放縱自己

把ㄍㄧㄥ的個性放一邊

三八一點看待每一天

人生輕鬆過開心過

用你的雙眼看世界 

用你的雙腳感受世間的美好

 用真心與世界交朋友

  用妳最自在的角度享受屬於妳的每一天

好愛你們的媽咪2010.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