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的祝福

2014062009:06


真心的祝福
和靜姊姊相遇於浩瀚無垠的文海中
以文海來詮釋彼此相遇的緣分對於似乎更添貼切
我一向對文字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對於有一手流暢優美好文筆的才子佳人多了分尊敬
在格海中,我一向活的很自我
總想像自己像一隻被養在水族缸中的熱帶魚
當然企盼外面花花世界的精采和美麗,確不為所動
堅持一貫的小情小愛;在自己小小的世界裏
不為他人生,只為自己和所深愛的人悠游屬於我的精采
也許是一貫的太自我,也太執著在自己編織愛的窩居裏
有過不解,有過碰撞,有過無法釋懷的心痛
但;老天爺總是眷顧著我這個對愛執著的傻子
在一連串的被傷害被誤解中,我竟學會更愛自己了
更相信風雨過後必能讓如小草的我,往泥土扎根穩住自己
風雨過後更能看清生命中有些得與失並不是那樣的重要了
在失去的當下,是老天爺在幫你過濾生命中的該留下的精粹
把最好,最適合你的善緣留在妳的身邊
留下來的,懂你的,必定用善解的心和你交換彼此的真心
靜姊姊;是我一直很喜歡、很欣賞的知性才女
溫柔似水的好個性,在攝影中細膩捕捉生命的美
用不同凡響的文字,娓娓道來生命裏陰晴圓缺的愛
這是我認識的靜姐姐~~也是我很敬重很崇拜的靜姊姊


我們不常見面,也因為某一些外在因素我們的文字不再交集
但;透過簡訊傳達彼此的祝福,在時間的板塊中覓得一份靜心
午後的約會;常常是我們倆姊妹最期待的幸福時光
吃什麼?喝什麼?都不是那樣重要
重要的是兩個姐妹可以一起分享生命中美好的、不美好的
將生命中的善與美、親子間的互動,結成一本愛的百科全書
互相分享,互相祝福,互相鼓勵、也深深為彼此打氣
好想跟靜姊姊說:『生命中有一個像妳這樣的珍惜我的姊姊真好』
每一次和你相約聚首,總是能帶回一整個四季的感動
這感動常常傳遞縈繞在我那小小的家,和充滿愛的家人
謝謝妳總是帶給我最濃、最醇、最令人感動的咖啡豆幸福香
生命中,不愛你的我選擇放下與揮手祝福
生命中,有個深愛你的,懂你的,我感動臻藏
生命中,有一個真心祝福的朋友,真的很好、很好
靜姊姊;謝謝妳總是讓我看到妳用真心為我寫下的祝福
靜姊姊;謝謝妳~~~謝謝妳讓我發現生命中的美麗心世界
Queeny2014.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