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幸福

2010060513:17

這是我的寶貝女兒Jenny無時無刻的貼心

她總是這樣默默的貼心  想送給媽咪好心情

她總是在每次情緒不佳之後對媽咪滿滿的歉意

她總是用著小小的紙條  滿滿的祝福來感動Queeny

親愛的Jenny~~   媽咪要的不是這些美麗的身外之物

媽咪要親愛的Jenny  笑容如陽光般燦爛

我要你跟哥哥平安健康快樂長大  媽咪擁有的已經夠多了

美麗的形於外~~  敵不過爸爸媽媽對妳跟哥哥滿滿的愛意

妳給媽咪的愛  媽媽懂~~爸爸跟媽咪給你的愛

你更要好好收藏       放在心裏頭最重要的位置 

愛是全世界最珍貴的財富 

 也是我們能給你跟哥哥 唯一不變的幸福承諾

從襁褓中小小的的天真裡我遇見最原始的  小小幸福

到望著你們高大背影 高飛的日子裡我感受 滿滿的幸福

給你們的深深祝福  從來沒有一絲絲少過

有愛永遠不寂寞  爸爸媽媽在你們長大後  單飛的夜晚 

在你們熟悉的家裡  永遠為你們點一盞明燈

飛累了  就回家吧~~

家是永遠會等待你們的避風港~~

裏頭有我跟爸爸對們們兩個~~永遠不會改變的愛

愛你們的爸爸媽媽201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