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族搭捧纜車

2010033109:58

哈哈哈 大家快來看我這神力女超人

 Queeny我把九族纜車捧在手裡了

厲害吧 有照片為証  

 我的功力好比宋七力一樣

  神蹟再現  很厲害吧!!!

大家都知道 我那超級嚴謹的老公

  是不可能排隊去迎合我的歡心

所以 

 當我看到排隊搭纜車遊日月潭的人龍與傘海 

我就知道   算了吧!!

我就乖乖閃邊自己找開心玩樂去了

你看我這無聊的女人  站在攬車下  童心未泯  

 請老公配合我自娛自High 自得其樂

開心玩捧纜車遊戲

這是九族的纜車

再看一次我單手舉起九族纜車

輕而易舉

就是這樣的畫面了






又來了

只是這次角度沒捉好 有點跑掉了



看到我的開心 

你們大概無法想像跟我出門旅遊時

我的瘋狂指數百分百

不排隊沒關係

 不會為了老公不願意排隊 

 傷了和氣  我自有可以開心的方式

我說天公總是疼我們這兩個憨人 

 我們兩個搭九族遊園車上去九族觀山樓 

看到有一個纜車車站 覺得很好奇

一群老人家跟我們說

這群排隊的人潮是要搭纜車到日月潭 

如果我們只是要過過癮

那就從觀山樓這裡搭回去剛剛九族排隊人龍的那一個起站

但是時間非常短 大概只有3分鐘

 看到的不是湖光山色

看到的是九族園區的全貌 

原來如果不在乎有沒有到日月潭

這樣的方式是完全不需要排隊的喔

等於是走回頭路 

人生嘛!!隨遇而安

開心過癮一下就好了

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

就這樣傻傻的上了九族纜車

好開心的

雖然又回到剛剛開始的原點 

 

這是我在纜車上拍的九族纜車

很開心 終於搭到纜車了

雖然不是遊九族日月潭這樣的路段

花了每人550元  搭了一小段九族纜車

對我們而言 已經很開心滿足了

你看我這阿花  在纜車上 

顧不得身邊還有4個至少70歲以上的老人家

自顧自的開心照起相片來了

開心的九族一日遊   搭纜車雖然只有短短3分鐘 

 但是回憶卻是滿滿的

我喜歡冒險 喜歡瘋狂的玩樂

 像是在澳洲

我玩過21層樓高的自由落體

去餵食野生海豚

在夏威夷

遇到遊覽車爆胎

車子停在恐龍灣的路上等待救援

在帛琉

去浮浅餵鯊魚

在法國

為了法國人驕傲的民族性

生氣過

在法國羅浮宮

看到蒙娜麗莎真跡

感動到不行

在英國

大英博物館看木乃伊

想像自己前世是尼羅河公主

在加拿大

遇到大雪崩動彈不得

在日本

比手畫腳說英文

在菲律賓長灘島

看著辛苦卻樂天的孩子

窮的只剩下快樂的長灘島民

偷偷掉過眼淚

在巴里島

一個人走在

烏布庫塔街上冒險逛小店

我的瘋狂事蹟不勝枚舉

當時候老公人在台灣 沒有跟我去國外

我才有機會如此瘋狂

但是  只要老公在我身邊 

他顧慮的總是比我多更多 我就無法瘋狂玩樂

獨自在國外旅行有2次經驗 

老公不在身邊 心裡總有一絲絲遺憾

我想  老公是我這輩子最好的伴侶

  更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挑夫

最好的翻譯機 最好的導航機 

最好的提款機 最佳的搖錢樹

老公 謝謝你

 總是不厭其煩的滿足我這雙魚女愛旅行的夢想

  真的好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