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917紀念日

2011091607:58

美麗917紀念日(23周年愛的旅程)

旅行對我從來都不是目的  旅行對我一直都存在意義

我就是無可自拔的愛旅行  旅行的伴侶始終如一是他

他是我旅行中最美的風景  我依賴我迷戀我無可救藥

就是喜歡膩在他身邊旅行  有時帶上忙碌聒噪的寶貝

每一次的旅行都很有意義  每一次的旅行都非常精彩

從來不知道不好玩怎麼寫  從來不知道很無聊怎麼唱

在每一次的旅行中我征服  在每一次的旅行中我感動

收藏感動征服所有的美景  每次旅行純粹就是愛旅行

放鬆放空放很輕放的很慢  沒行程隨遇而安心自在走

這是我很愛很愛的旅遊經  很嚮往很享受的旅行驚豔

一生值得寵愛自己

放心奢華一次的

清境老英格蘭莊園~~

我終於實現心中的旅遊夢想~~

那一夜

我彷彿變身夢幻女王~~

輕飄飄~~~~

如夢似幻~~~

好開心住在老英格蘭莊園城堡裡~~

武嶺~~

並肩站在生命的高峰

有苦一起擔有樂一起享

合歡山~~

藍天白雲好空氣

金翼白眉鳥~~

深情與我凝望~~

逗弄我們的好心情~~

我像身上灑了香水般~~

金翼白眉如舊識一般熟悉

金翼白眉如見到老朋友一般

一直往我身旁靠近完全不怕生

讓我們捕捉她美麗難得一見的身影

中橫天祥太魯閣~~

宏偉磅礡盪氣迴然~~

走在大山裡越見自己的渺小~~

花蓮理想大地~~

最自然的度假村~~

無須安排行程就只要放慢心情

隨興走~~隨意欣賞自然的美景

不經意拜訪

花蓮七星潭深藍巷弄

藍的像希臘的

七星潭海域~~有我們愛的身影

清水斷崖~~

海與山深層對話伴我平安幸福歸

這一趟專為917而啟程的愛之旅~~

充滿豔麗~充滿美麗~充滿溫馨色彩

兩情要能相悅才能天長地久,

我們一起用真心收集每一個角落的溫馨

共創共譜共享共有屬於兩人世界秘密通道,

不需趕路,不需安排行程

謝謝你送給我917一次又一次的感動瑰麗~~

這禮物真的好棒,好棒

謝謝你這麼多年來一直這樣的寵我~~

謝謝你總是用最大肚量包容我~~

你說;

在甜蜜的時刻我是你驕傲的小三~~

你喜歡這樣牽著我的手走進愛裡。

你說;

當你失意的時候,

我一直都是你心裡頭最想依靠的小山~~

你的世界因為有我跟寶貝;

所以天天都充滿能量~~你說;有我們真好

我的世界因為有你跟寶貝;

所以天天都過的精彩~~我說;有你們真好

盡管年華老去,

就算粗茶淡飯,

只要有你在我就心安,只要你在,世界就在

Yufu & Queeny 917愛之旅~~

收集美麗與感動的故事

在每一次的旅行中溫習著當年談戀愛的感覺

不想忘記當初的悸動只想牢牢這樣相依相偎

Queeny2011.09.08~~2011.09.10~~

美麗917紀念日(23周年愛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