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愛情開滿幸福種子21週年紀念日~~

2009091617:00


在懂得珍惜幸福前~~人總慣性的~~

總是會先有一段刻骨銘心的遺憾與移失的美好~~

因為遺憾過後~~知道失去後的痛~~方知擁有的可貴~~

每個人的生命記憶盒子裡~~總藏著許多細膩的秘密回憶~~

有苦~~有甜~~有想大聲分享的喜悅~~更時有低聲啜泣的秘密

總是藏在不為人知的微笑面具裡~~~

年少的我曾經以為我的家~~是蓋滿郵戳的異鄉~~我夢想吉普塞人的生活

也許不夠富裕~~卻是生活多變~多采多姿~~我能自我駕馭~幻想擁有真實的自己

所以我急著長大~~急著走出不能改變命運的框框~急著去追尋廣闊的那片藍天~

18歲後~~獨自到了車站~~坐上火車~~小心拿著票根~~握在手裡~~

遠行實現離開蘭陽平原的夢想~~投入另一個陌生的世界~~勇敢闖天涯~~~

台北~~成為我~求學~追文憑~~追夢~追成就~實現幸福理想的天堂~~

因為曾經那麼渴望擁有一個家~~對家的形繪是抽象的~是多角面~是立體的

我不知道家的真實感~~因為小時候的寄人籬下~~我的世界只剩下~

仰頭的小小藍天窗框~~以及捧在手上的文學讀本~~陪伴因為寂寞愛上文學因子

直到1988917當真愛來敲門~~我開始用手用心感受~~描繪幸福的模樣

對於917相遇起有一段永遠不會抹去的美麗回憶~~

917那晚對幸福開始有拼圖記憶~~917變成永恆具像生活代表紀念日~~



~~幸福就在一念間~~愛情是有保鮮期~~一旦放手錯過是無法從來的~~~

人生路上總會遇到哭泣低潮不甘心的時候~~我喜歡老公一句話都不說~~

然後~~緊緊抱著我~~摸摸我的頭~我像隻受傷的小鳥~找到避風港~~

一切的一切~~就讓他隨風往事~~拋到九霄雲外~~我只要緊緊抱著你就好

老公是個不多話的男人~~他從來都不美化他對家人的愛與關懷~~

老公對家人的付出永遠是做的~比說的多~~而我總是默默承接他的愛~~

有時後莫名奇妙的對最親愛的人發了一頓脾氣後~~心裡還渴望他的妥協讓步

幼稚的愚蠢~~現在覺得夫妻間鬧情緒時~爭贏或認輸其實是最無聊的行為~

贏了又如何呢?~~SO  WHAT??  WHO  CARE???~~~

愛要懂得即時~~屆滿21年的917愛的紀念日又將至~~

去年我請VIVIAN幫我精心設計愛的練習本~~~

今年我沒有準備特別的禮物想送給老公~~只想告訴他~~真心謝謝你~~~

謝謝你為家人付出的一切~~我盡量忍著遵守承諾~~3年不去旅行的癮~~

用心等寶貝考上理想學校~~然後再一起恢復國外跨年的幸福旅程~~

加油~~一起為愛的家庭努力~~幸福就在不遠處~~917美麗的917~~

愛情是幸福的種子~~愛使人勇敢~~愛來自世界的盡頭~來自老公的攝影鏡頭

幸福不是別人給的~~是自己用心選擇的~~然後開滿花結滿果~

孕育在充滿愛的萬家燈火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