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你可以去喝黑松沙士退火ㄚ~

2009091510:05


昨天兒子女兒從學校回來~~帶了一張比餐桌還大的壁報紙回來

說寫完功課要幫班上設計畫壁報~~因家裡沒有彩色圖色文具

晚上七點媚妹說要一個人去書局買~~哥哥說:你一個人去很危險~~

我陪你去~~就這樣兩個人結伴同行~~總算像一對友愛兄妹了~~~




知道他們兩個要畫壁報一定又要搞到很晚才能睡覺~~

席間兒子一直晃來晃去~~東摸摸西摸摸~~一下碰電腦~~一下開冰箱

當媽的我實在看不下去~~終於大聲開罵要兒子專心一點~~早點畫完去睡覺

不罵還好~~這一罵~~兩個人同心協力唱雙簧~~聽的我又好氣又好笑~~


以下是精采內容:~~~~~

兒子說:媽媽你不要一直罵我們啦!我知道女人一定會有更年期的到來~~

妳每天都火氣很大一直唸我們~~我會諒解因為你是更年期到了才會變這樣,

更年期過了~~以後就會好了,就不會一直發火想罵人~~

就不會火氣那麼大一直罵我們了~~


我都還來不及嗆回去白目兒子~~懂什麼更年期~~況且我才剛40一支花~~

哪來更年期辣???~~



女兒手拿畫筆慢條斯里接著說:媽咪~~你如果火氣很大~~可以去拿冰箱的

黑松沙士來喝~~可以降火氣喔~~


我的天ㄚ~~這是誰家的白目小孩~~你媽媽是因為看不下去才唸你們兩句~~

這對龍鳳胎天才竟然同心協力把自己的散漫行為~~全推給更年期3個字~~

 

我真的服了他們~~他們把更年期~~跟黑松沙士當作解藥~~替自己脫罪~~

OH~~~MY  GOD!這是誰家的孩子ㄚ~~我真的被他們兩個弄得啼笑皆非

只能說~~我家寶貝~~是天才~~~一物剋一物~~他們根本都不怕媽媽唸ㄚ~~

母親永遠是嘮叨的菩薩~~因為有愛~~才會有關懷~~有人唸總比沒人唸好~~

孩子總要等到自己當父母以後~~才開始學著當父母~~這道理亙古不變ㄚ~~

               PS:
我家老公說~~本草綱目有記載白目沒藥醫
罵兒子之前~~先想想自己~~
我有時候還覺得真的很有道理
原來白目是會遺傳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