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廣場~中正紀念堂~我的生活隨想~~

2009091312:52
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不管廣場名字如何物換星移~~政治人物如何改變~~
在我心裡~~這裡是我的戀愛廣場~~~有許多青澀美麗回憶的幸福廣場~~
結婚前~~我就住在中正紀念堂的旁邊的房子裡~~這裡是我跟老公的後花園~~
這裡頭有最愛我的叔叔嬸嬸一家人~~

嬸嬸在我讀書跟老公談戀愛的時候~~非常嚴謹規定老公每次約會時間不可以超過晚上9點半~~
我們 兩個一直很守規矩得答應這個家教甚嚴的規定~~也因此~~每次約會送我回家前~~
如果還有多一點時間兩個人總是好好珍惜一點丁的相處時間~~~
總會來到中正紀念堂的廣場~~等待9點20分到來~~然後用衝的跑回嬸嬸的家~~9點半前salf到家~~



所以在這個廣場有我好多好多回憶~~不管是青澀或甜蜜~~當然也少不了年少無知的奇幻夢想~~

昨天中午全家人在台北聚餐吃完飯~~叔公急著帶寶貝去參觀天文特展~~昨天是倒數第2天~~
叔公疼愛寶貝疼到令人忌妒且羨慕~~他覺得這個行政院主辦的特展~~非常的棒~~錯過就太可惜~


昨天週六一早等寶貝下了課~~馬上催促我們回台北的家看展覽~~這個天文展~~
真的是很優質適合大小寶貝一起觀賞~~館內工作人員用心實驗~~

介紹伽利略的發明~~用科學實驗佐證天文物理的數據~~包含力學~~包含天文~~
叔公已經看過很多次~~但是今天特地帶寶貝親自講說一次~~叔公是高材生~~
對我家寶貝更是言教身教並重的學習對象~~~





看完展覽後~~中正紀念堂廣場有一場書展特賣會~~叔公又買了好多關於物理~~科學的書
用漫畫方式引導的書籍給兩個寶貝~~寶貝實在是太好命了~~有叔公這麼多的愛~~




真的太令人感動~~對於叔公疼寶貝~~就好像疼自己的親孫子一樣的疼~~真的好疼他們喔~~~



參觀完仰觀蒼穹四百年特展後~~回到家裡~~嫻熟的嬸嬸一直在廚房弄吃的東西餵大家~~
大家吃到肚子都快撐破了~~還是嘴巴一直停不下來~~嬸嬸給我們一家人~~好多好多的愛~~



嬸嬸拿出珍藏多日的兩顆五十年樹齡老文旦出來給大家看看~~文旦雖小但長相優雅
實在像極古代王公貴族在享用的御用精品文旦~~忍不住在享用文旦前拍它個兩張相片~~

老文旦口感極佳~~水分飽滿真是好吃~~大家都不貪心~~公平享用~~
叔叔嬸嬸總像自己的爸爸媽媽一樣的愛我的一家人~~
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們一起分享~~~當我們一家四口巷一家人~~
兩個寶貝出生從台大醫院回來~~就是回到叔叔嬸嬸家做月子~~
也就是兩個不足重的早產龍鳳胎是叔叔嬸嬸一家人幫我照顧~~

幫我做月子~~我真的好像他們的大女兒~~雖不是親生父母~~卻比親生父母更愛我~~
我覺得人生中~~除了有一個愛我的好老公~~~叔叔嬸嬸給我的愛~~如宇宙浩瀚般的偉大~~
我愛你們~~謝謝你們這麼愛我~~讓我有被捧在手心裡的感覺~~
讓我懂的愛人原來是一件這麼幸福的事情~~~我愛你們~~~
我愛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