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HAPPPY~~

2012013110:38



親愛的~~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要祝福你~~生日快樂!

很知足很感恩

我們又度過一個平安快樂豐收有餘的一年

在過去的365天裏,

你的努力,腳踏實地,讓我們家人身心自在。

在每個晨昏夜裏在愛裡相遇,

在每一次擁抱裏演繹彈奏幸福交響曲。

我們一家人的愛與幸福,

總是緊緊相連不曾遠離!

我真的很謝謝你為這個家付出的一切努力!

今天是你的生日,

圍繞在你身邊的依舊是你永遠的最愛。

這個慶生宴裏,

我們想送給你的~~

依舊是無盡的愛與滿滿關懷祝福,

蓄著幾天鬍鬚的你,別有一番味道,

屬於知性中年男子獨有的味道,

我喜歡!真的很喜歡,

你越來越有智慧的中庸之道,自信人生哲學!

謝謝有你努力耕耘的每一天!

謝謝你~~

總是這樣認真勤扮演一家之主重要的角色!

謝謝你~~

厚實的肩膀,帶給全家人無微不至的守護!

謝謝你~~

從來不曾輕易妥協,不管形勢如何被改變!

謝謝你~~

堅持毅力,換來我們一家幸福的能量生生不熄!

謝謝你的牽引~~

讓我們一家人走在幸福甬道裏,享受幸福時光包圍。

謝謝你教會我~~

懂得包容比得理不饒人來的重要

懂得認錯比逞口舌之快來的重要

懂得愛人比被愛來的更加的幸福

懂得人生很多東西是用錢買不到

謝謝你告訴我~~

人生有些時候該汲汲營營追求愛

人生有些時候該大智若愚才痛快

人生更多時候就該倘佯在真心裏

人生很多時候要懂的及時把愛說出口

謝謝你指引我~~

愛字的中間有顆心所以是真心

戀愛的戀字心在下面是別有用心

隨遇而安,恪守本分,不越矩失格

用真心關懷,用真愛包容天地萬物

謝謝你教導我~~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難關,轉念就在一瞬間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柳暗花明又一村,

辛苦的加個『一』就變成幸福的『幸』。

辛苦的歷練,是為了品嘗幸福的必經過程。

你是我的藏寶圖,你更是我的萬用百寶箱,

在你身上我有取之不竭,用之不盡的智慧寶藏。

今天是你的生日,

獻上我最真心最平凡的祝福,

祝福你:

我親愛的老公~~

我最驕傲的水瓶男~~

生日快樂~~

新的一年~~

2012龍年龍騰虎躍~~

業績長紅~~氣勢如虹~~

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所有的願望都能達陣~~

生日快樂~~~

永永遠遠~~開心知足快樂平安如影隨形~~

最愛你的老婆~~~201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