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七六~~

2012042715:12

青田七六~~

繁華熱鬧的街頭,順著老樹,

拐個彎走進全台北最美巷弄裡~~

青田街七巷六號。

恍然間;寧靜的美學,

帶領我們走進舊時光,

在現代與歷史中接軌。

清幽靜巷尋古懷舊~~青田七六

特有的老樹,

日式木屋,

手工玻璃刻劃歷史,

嗅聞時光隧道中懷舊風味。

在光陰中;

傾聽老房子的故事,

讓心停駐歇歇腳。

質樸的木構空間;

流動著一股安靜不喧囂的雅致。

片刻恬淡中~~

佐進歲月的好味道;

細細品嘗文人丰采~~

一杯熱咖啡;

沏一壺好茶;

飄散淡淡的氛圍~~

享受歷史軌跡的擁抱~~

我們用照片記憶

青田七六最美的往日情懷。

走進~~青田街七巷六號,

台北最美一條街,一棟充滿故事的老房子。

這裡是地質名人

馬廷英教授的生前故居。

馬廷英教授在地質學上的地位無人能及。

選在一個下過雨的星期天早晨

拜訪台北最美的老房子~~青田七六。

忘了做功課沒有預先訂位,

臨時無法定到午餐的位置。

還好我的貴人運總是特別旺,

有幸遇到楊小姐給了我們最特別的禮遇。

讓我進去青田七六拍下完整的最美。

更榮幸遇到水瓶子老師,親切為我們導覽。

青田七六老房子的故事,

用聲音傳達老房子的味道。

這一篇讓心感動久久的青田七六,

一直在我心醞釀?

我該如何下筆?

才能將青田七六的美;

極致細膩勾勒出來呢?

我想;

青田七六的美學,

讓人無法用筆揣摩,

用心便能看見青田七六的美與生活中細膩的品味。

yufu用照片與Queeny喃喃囈語~~

記錄旅行中~~專屬的感動

2012.04.27~~

                   

 餐飲:每月中開放下個月訂位,

每日11:00-21:00可電話訂位(02)2391-6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