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0051417:58


下午手機響了,是一個陌生的電話號碼,

我接起來對方說:請問是Queeny嗎?

我說是、我就是,對方用著甜美的聲音自我介紹

你好 我是tin tin,我很訝意會接到tin tin的電話。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接到他們兩個的電話

話說明月跟tin tin是熱情南台灣姑娘,

他們是我在格子裡認識的朋友

明月跟tin tin是認識很久的好朋友,一起上市場  逛街爬山、吃飯,

她們的友誼還真讓我羨慕

明月有一雙巧手,她的手作品,精緻又可愛,我很喜歡

Tin tin說:她們兩個在書局要找我曾經介紹適合給孩子閱讀、分享過的書,

忘了出版社跟書名,我說你們等等我幫你們查查看!

明月而後也跟我通了電話,她說:她比較內向,不好意思打電話給我,

在電話那頭我跟明月說:我很三八,你不用拘謹,放輕鬆!

很開心:在格子裏分享對孩子、對家庭的生活點滴,

有歡笑,有傷悲,很真性情的分享。

我感動於明月與tin tin對我的重視 ,

我很開心能跟大家分享生命中的書香、花香、馨香~~

和人分享快樂的喜悅,大過於獨自擁有的快樂,

我總是習慣這樣傳遞我的祝福與關愛。

習慣是一種可怕的毒藥一旦上癮很難戒的

分享快樂應該是好事 我也不想戒了

從我單純的心看見豐富的人生色彩

只是偶而心中飄來烏雲一朵,

很擔心自己天生的熱情,會不會造成別人的壓力,

有些時候過與不及都是要學著拿捏分寸的

我想:分享是快樂的,閱讀是快樂的,

看到孩子的笑容是快樂的,看到孩子進步是快樂的~~

我有著矛盾與猶豫的雙重性格,

愛安靜,愛熱鬧,但又怕太擁擠 太喧嘩

証嚴法師說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朵清靜的蓮花

都有無量的智慧

把良知啟發出來

則福慧果報無量

只希望身邊每一個朋友都是喜樂的!

只是擔心自己的性格,萬一不小心過了頭,

會不會造成另一頭的你們,有莫名的壓力ㄚ!

我總是告訴自己,做對的事情,

對的事情就堅持去做,對朋友亦是如此義無反顧,

我也不明白別人是否喜歡,是否可以接受、承受我這樣的關懷?

我盡力讓好的感染力傳遞美麗的氣味!

我努力開心生活,散播自認為是好的氛圍,是美的生活情事,

皎潔如月,透明如我,真心如我!

慶幸感恩自認是個好命的女人,

好命的定義對我的而言,就是身邊好多好人,好多的貴人出現。

感恩感謝小時候總是碰到好人所以我是命好 
長大了在社會上複雜的人際關係裡 
還是能遇到真心相待心意相通的朋友所以也是命好 
感謝這一路上遇見的朋友讓我成為一個真正好命的女人 
好高興能夠遇見您.也謝謝你的真心相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