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海道。夏。阿寒湖~~

2012081408:58


2012北海道。夏。阿寒湖~~

搭釧路濕原號小火車抵達塘路後

換搭遊覽車到國立公園箱根內欣賞自然生態,

箱根內國家公園跟台灣的陽明山國家公園頗為相像,

不急不徐的走了一圈。

今晚夜色涼如水,

我們將夜宿面對阿寒湖溫泉大飯店。

阿寒湖周長26公里

水深44.8公尺,

是一座標高420公尺高的火山湖泊。

湖中點綴許多小島,風光秀麗浪漫。

阿寒湖海拔較高,

在夏日裡是個避暑勝地,

我喜歡這樣沁涼的感覺

非常的宜人舒服。

2012.07.29在北海道的第二天,

夜宿阿寒湖溫泉御前水大飯店,

傍晚時分來到阿寒湖溫泉御前水大飯店,

一進大廳飯店,

馬上貼心送上熱騰騰紅豆沙包子給每位賓客,

這份貼心服務,讓人第一個印象就接近滿分。

夜色低垂的阿寒湖真美,

湖面上有一艘遊艇帶著遊客遊美麗阿寒湖,

我也好想去搭阿寒湖遊艇去遊阿寒湖,

只可惜夜色將近,

此遊艇是今日最後一班船,我們無緣搭上。

用晚餐前,

我一個人拿起老爺的相機走到湖邊,

用不純熟的技巧捕捉阿寒湖夜色低垂之美,

用完晚餐後,

一家四口又來到阿寒湖,

我脫下鞋子墊在石頭上隨地坐在湖畔邊,

欣賞阿寒湖在夕陽餘暉映照下的美景,

天空蒙上一層薄霧呈現碧藍色的景觀,

Jerry撿到一顆像『愛心』的小石頭,

馬上發揮天兵的快樂專長,

搞笑的逗著我們一家人,笑得人仰馬翻。

笑夠了,

等會逛阿寒湖溫泉街自由散策去~~~

逛完街泡個湯~~又是一夜好眠~~

旅行中;

最美的永遠是一家人的歡笑聲!!

我是一個天兵媽媽,生了一個天兵兒子。

老爺是不苟言笑的宰相,Jenny是他的翻版,

這對父女嚴謹自律,形象對於他們很重要。

而我跟兒子Jerry呢?

哈哈哈~~

不顧形像,開心比形像來的重要~~

沒有禁忌~~沒大沒小~~

是我們這一家人的優點也是最大缺點~~

我想;我不是一個及格的好媽媽~~

但我是一個稱值得好班長,

用我愛玩的熱情,

在旅行中半推半就委曲求全,

拜託低聲下氣,請求孩子與老爺百事可樂~~

留下一幅又一幅美麗旅行印記~~

用照片寫下每個當下的感動細節~~

一家人隨身攜帶著愛~~~

尋找2012在北海道。。阿寒湖~~屬於夏日幸福~~

人生嘛!~~

~~一下就過去了~~~

有些事~~有些歡樂時光~~

錯過了將永遠不可能從來~~~~

珍惜每一個當下~~是刻不容緩的大事~~

2012北海道。夏。阿寒湖夜幕~~待續~~

去逛逛像極童話故事的愛努族特色小街道尋寶趣吧~~

Queeny2012.07.29—(北海道Day--2

夜宿阿寒湖溫泉御前水大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