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冬季繽紛。祝福聖誕節快樂

2011121713:52


繽紛聖誕祝福~~

幸福百年聖誕節~~

叮叮噹噹我牽著馬車,

配上美麗嬌豔聖誕紅,

駕著裝滿禮物的馬車

我微笑來到你跟前報佳音,

將聖誕禮物與祝福裝滿一卡車獻給你。

喜歡哪一樣,別客氣,

請升出那雙溫暖的小手,盡情享用,

擁抱Queeny滿懷的祝福給你喔!

親愛的~~聖誕節快樂!

在冬季繽紛的溫馨月裏,

我提前來到繁華萬像之都,

美麗香港,感受溫馨聖誕氣氛。

香港是經濟貿易重要城市,

地宅人稠,寸土寸金,

卻能在僅有的範疇裡,

發揮極大的經濟效益,

成為所有金融集團必占之地,

也造就了多元文化,與宏遠國際觀。

香港離台灣搭機只要一小時40分鐘,

我喜歡九龍尖沙嘴,廣東道附近商圈氛圍。

這裏有一個水警總部,

現在稱1881廣場,

香港政府很用心點綴這美麗的城市。

來香港過節,尤其是聖誕節,

跨年夜的節慶,

總讓人有意猶未盡賓至如歸的喜樂。

白天與黑夜一樣的美麗,

高聳的Shopping Mall~~

提前裝飾美輪美奐的聖誕樹。

擺滿了溫馨的祝福,

海港城的玩具總動員系列,

在午夜12點依舊人潮擁擠,

每一個遊客,

都歡心的想為自己與家人愛人留下珍貴的記憶,

而我也不例外。

將每一張充滿聖誕歡樂的照片

與大家分享,

祝福大家聖誕佳節快樂~~

Queeny~~2011.12.17~~~

香港。繽紛聖誕節祝福~~

繽紛冬日節閃耀金色浪漫邀旅客

攜伴愛聖誕、愛香港聖誕的腳步將近,

香港這個「亞洲國際都會」

總愛在冬季換上五光十色的聖誕裝扮,

給旅客最聖誕最亮眼的節日氛圍!

今年的「香港繽紛冬日節」,

維多利亞港兩岸的燈海裝飾依舊璀璨,

喜歡英勇的胡迪警長以及帥氣的女牛仔翠絲嗎?

今年冬天香港迪士尼以電影《玩具總動員》為基礎,

打造了全新的主題區「反斗奇兵大本營」,

讓民眾進入安迪房間裡的玩具世界。

其中包括了3個全新的遊樂設施:

「沖天遙控車」、

「玩具兵團跳降傘」以及

「轉轉彈簧狗」,

各個設施獨具特色,

讓大人小孩能夠度過一個充滿樂趣與想像力的聖誕假期。

香港旅遊發展局: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