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賣幸福

2010061021:11

以前常常跟老公手牽手逛櫥窗,做喜歡的夢!

我最常對老公說:如果有一天,

我要開一間店,不管店裡面販賣的物品是什麼?

我的店名就要叫:

販賣幸福!!

理由很簡單,我要我的客人開心快樂進門,

幸福滿溢的微笑離開,我要販賣幸福!

這就是我的夢想~~販賣幸福!!

牽手一世情,互許終身是一件神聖又美好的事情!!

感情的世界像鑽石,

也達到無暇淨純是一種可遇而不可求的境界,

那是人人嚮往的美麗天堂,

但是,純淨中帶點黃帶點褐色,也不損鑽石的美麗,

因為情感的世界總是有太多

外在、內在、酸甜苦辣內含物包容凝聚而成的幸福,

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幸福!!

幸福住在心裏,幸福住在微笑裡,

幸福住在陽光裡,幸福住在彼此的深情裡,

幸福住在一對戀人手牽手的幸福裡,

幸福住在容易感動滿足的每個人內心裏

我喜歡現在的Queeny販賣著美麗的幸福!

Queeny2010.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