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母島

2008112410:26


趁著豔'陽高照的星期假日 清晨先陪爸霸去享受單車清風的洗禮  而後爸霸提議出去走走曬曬太陽

車子往大溪方向漫無目的的開著 因為漫無目的 所以心情更是輕鬆 開起車來暢行無阻

車子駛向原阿姆坪 想找個湖畔  喝喝咖啡  看看湖畔美景  無意間發現這個

超紅偶像劇 命中注定我愛妳的拍攝景點 人稱  薑母島的地方 ********* 

                              遠山含笑 春水綠波映小橋

坐在這樣的湖畔邊 來兩杯咖啡  人生 夫復何求ㄚ!

我突然覺得這樣的湖畔風光 好像跟大陸那些名勝古蹟相比 並不遜色呀!

如果大家有看這齣收視率超高的偶像劇  劇中賺人熱淚

紀存希與陳欣怡來不及出生的寶貝***紀念品  感動人心的鋪陳內容 

 

陽光就這樣灑進 綠色樹林裡  下次我要準備來這片草皮上野餐   真是人間享受呀


草坪中間 有幾座適合親子活動的涼亭  可野餐 可觀夕陽用 真不錯的地方

我和我家罷罷  在沒有攜帶腳架的狀況下  依然可以玩的如此忘我  厲害吧!

紀念品東路一段


瞧!  11月的天空 依然可以如此清亮  可貴吧!


搭船遊薑母島  大人300元 小孩好像250元 我沒去撘乘  因為我比較喜歡靜靜看著美麗的湖面




這間碼頭咖啡是薑母島上唯一的咖啡廳 簡單的擺設   在湖畔邊山光水色的加持下

生意可是絡繹不絕喔  有鬆餅 滷味 咖啡 更有著名的將軍包  值得探訪喔


希望下次可以更悠然的陪爸霸來拍夕陽西下的美景   期待下次再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