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莊園

2010051310:11

春天的早晨 微風除除吹來 沁人心脾 好是舒暢的假日清晨

車子在新屋交流道下大約10分鐘車程可以抵達中壢南方莊園

入門前的大紅色牆壁 像極在巴里島度假的感覺 悠閒 舒適又自在

南方莊園佔地1500坪聯誼會設施 另有住宿飯店 水療池 露天溫泉 桑拿區

SPA區 健身房 游泳池 專屬兒童遊戲室  兒童水療專區  裸湯區     設備完善

挑高的門廳 栱型建築  真像置身在南歐風情裏 有別於一般五星級飯店

裏頭的裝飾藝術品 各各價值不斐  用心之所見




南方莊園巧妙結合 藍天 綠地  藝術品 空氣與水  的最佳景觀

這是我最喜歡的水療專區  還有健身專區 

讓現在人來此放鬆心靈 陶冶性情 

我喜歡南方莊園

假日的清晨 我常與老公及寶貝們來南方莊園餐廳用餐  隨意走走後

上健身房跑跑步 讓平日不運動的我流流汗  舒展筋骨 快活一番去

流玩汗沖個澡   換上泳衣 到水療池 泡泡水療設施  戶外有露天溫泉可以泡湯

南方莊園離我較近  我終於可以不用舟車勞頓到金山北投去享受泡湯樂勒

我們一家人豐富精緻的自助早餐



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離桃園地區最近的溫泉飯店 南方莊園是通過檢驗合格的溫泉水質度假飯店

設有廣大的停車場 有很多新人選擇在這裡宴客 享受南歐風情的浪漫婚禮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北台灣第一張 觀光飯店溫泉認證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於在98年10月15日

取得國家認證的「溫泉標章」

ADD:桃園縣中壢市樹籽路8

T E L03-4202122

南歐情調的莊園渡假生活

多位知名設計師聯手打造,渾然天成的南歐風情。
如地中海般亮麗外觀,座擁 5 公頃 森林綠地,
體驗「莊園生活」只在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生命中最美的事物,莫過於心靈與視覺的共同感動。」

大量使用自然素材與色系,將室內外空間連成一氣,
融入陽光、綠地、空氣、水…等大自然元素,
讓「建築」有了溫度,與「人」有了和諧的發聲,
營造出跨越藩籬的休閒空間。
漫步於一片綠意的歐式莊園,
在南方莊園渡假飯店享受遠離塵囂的寧靜,
與真實自己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