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老英格蘭莊園~~房間篇

2011100409:28

對於幾乎沒有任何五光十色娛樂嗜好

生活像白開水一樣無趣的我們夫妻倆,

最大的樂趣就是親近大自然旅行與閱讀。

對於旅行我們幾乎迷戀,

也承認在不菸、不酒、不賭的情況下,

省下的錢都用來計畫與家人旅行。

清境。老英格蘭莊園~~房間僅僅約20間,

莊園主人花了9年時間,耗資億萬

打造這座經典歐洲多鐸式風格城堡,

我算過要達到賺錢的狀況下,

至少要天天都客滿,

也要40才能回本ㄚ,

如果只是為了要實現夢想~~

那付出的成本代價~~

要回收賺錢機會真的是遙遙無期的渺茫ㄚ

這樣的投資其實是不符合經濟效益,

但主人的堅持用心,尤其在你入住之後,

更會驚訝於他待客如賓的誠意,

每個細節都是滿滿驚嘆號與深深感動,

羅氏兄弟堅持傳承,

固執用心在建築史上,

留下精彩輝煌的一頁,令人好生敬佩。

每個人要的都不相同,

我不求吃穿,不喜名牌珠寶

只是瘋狂對旅行上癮,瘋狂的上癮

這一次真的有達五顆星的標準,

917這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裡,

我們住進古典歐洲城堡當了一日國王與皇后,

我們入住『幻想曲套房』。

每間套房都有一份迎賓水果,一瓶紅酒,

這都是主人精心為每一個入住房客貼心準備的小禮物。

桌上的彩繪玻璃檯燈,

一整個讓人真想在這裡安靜呆坐,

在微微燈光下,悠悠放慢

享受屬於戀人美好的情事。

 

『幻想曲套房』。是挑高的樓層,

每一間房大約有20大,

古典雅致的套房裡,

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是主人用心配有百萬頂級音響,

 

 

在你入住櫃台前有2000CD

可供你選擇,

完全免費提供分享主人個人收藏

我驚訝老英格蘭莊園的主人對古典樂的典藏與喜好

有如專業音樂家~~

這裡滿滿兩個櫃子裡裝的CD收藏真的像一座音樂寶庫

讓人一打開收藏櫃子不禁發出好大的驚訝聲~~

在偌大房間裡,

壁爐~~經典瓷器陪伴

在隨著悠揚古典交響樂聲,

享受隱遁在清境老英格蘭莊園的典雅浪漫裡,

品味山的清新,兩顆心沒有任何的干擾,

就想這樣安安靜靜的依偎在一起。

 

加大的床,

上頭繡著老英格蘭莊園The Old England圖樣,

那份專屬的感覺獨一而二。令人愉悅歡心

 

水晶吊燈

讓房間裡充滿溫暖的色調

讓人達到度假真正放鬆的舒適感受~~

尊寵的房間

有著藍色絲綢的沙發,

寶藍色代表尊榮,

我非常喜歡,

 

大大落地窗,

面對著奇萊山,

看著雲霧的飄渺,

雲彩瞬間的變化,

人生夫復何求!!

浴室的大浴缸,

面對著奇萊山頭,

安全防備設施非常好,

你可以一邊泡澡,

一邊眼眺奇萊山的蓊鬱翠綠山頭之美。

 

在潔白浴室裡,

排列整齊的HERMES愛馬仕頂級沐浴用品,

讓人驚呼不可思議,

這一整組在櫃檯有賣單價$1100

隨著季節的變化

有時會搭配BVLGARI寶格麗精品沐浴用品,

我個人覺得這組HERMES愛馬仕味道比較受男性喜歡,

很開心老爺很喜歡這HERMES愛馬仕的款待。

房間有一個50吋大的電視,

我跟老爺一直都不依賴電視,

我們很開心在入夜後,

依然優閒的散步在老英格蘭莊園

精心打造的古典歐洲花園裡。

不說話只讓手心的溫度圍繞兩人心情

剛好碰上來老英格格蘭莊園拍攝婚紗的新人,

我們安靜的在新人身旁默默獻上誠摯的祝福,

祝福每一位佳偶幸福到白頭,甜蜜到永久!!

永遠要記住

當初決定牽手走一輩子最真的感動。

愛要保鮮,才能天長地久。

祝福每一位有緣相守到老的戀人,白頭偕老。

有人說:

清境。老英格蘭的房價不親民,

我到覺得這一次的感受讓我升級,

大開眼界,我們夫妻倆覺得非常值得。

清境。老英格蘭莊園主人的用心,

值得我用照片細心紀錄。

值得我用心為這美麗清境老英格蘭莊園

用文字,留下掌聲喝采。

Queeny2011.09.08

清境。老英格蘭莊園~~房間篇

清境。老英格蘭莊園

http://www.theoldengland.com/story.htm

訂房專線:049-2802166

南投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