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記~~我愛大茂黑瓜~~

2009100413:33

每個已婚的女生~~都曾在少女情懷總是詩的年紀裡

有過對婚姻來臨前的求婚記~~在腦海中有一定的美麗憧憬畫面~~

只是~~根據實際訪談經驗中~~有著難忘的求婚記的女性比例

其實並不多見~~戀愛走到一定的階段~~自然而然就會有結婚的衝動~~

但是真正擁有浪漫求婚記的女性同胞~~似乎真的不像電視演的那樣~~

真正擁有浪漫紀錄的女人~~好像並不多勒~~~

想當然爾~~我會心有所感是因為~~Queeny我的爆笑求婚記~~只能用爆笑形容~~

現在想想實在太便宜了他~~雖然至今還是沒有後悔嫁給他~~但卻是稍有遺憾~~美中不足~~

話說當年老公7月份一退伍~~找到人生的第一個工作~~試用期3個月過後~~打了通電話跟我說~~

我媽說~~房客年底要搬走了~~10月份可不可以去提親~~這是我老公的經典開場求婚記前言~~

我說~~我問問看家人意見~~再回答你~~經過家人一致通過~~沒有異議的我就決定嫁了~~

ㄚ就這樣沒有大束玫瑰花~~更沒有求婚戒~~更不可能有單腳下跪的浪漫畫面~~

10月份他的父母~~真的就來提親~~訂婚宴~~定在12月28日~~

訂玩婚後~~原本說好一年後再結婚~~哪知他說~~我媽說房子弄好了~~

未來婆婆說~~明年4月2日結婚好嗎??~~我就這樣傻傻的結婚了~~

因為結婚日離4月1日愚人節才差一天~~同事朋友以為愚人節我在耍他們~~

不是第一個問題~~問我你有了??我回答沒有懷孕啦~~

第二個問題~~~~~問我那你是不是瘋了??幹麻那麼急~~

現在想想~~我們這兩個年輕天兵~~真是初生之犢不畏虎~~

太天真了~~都沒想到麵包的現實問題~~兩人就傻傻步入婚姻~~

當然~~婚後才是真正面對問題的開始~~相愛容易相處難~~

箇中滋味~~五味雜陳~~酸甜苦辣~~應有盡有~~百感交加~~

只要是凡人~~都會有痛的歷史經驗~~不是嗎??

現在想想~~只能說~~有愛無礙~~愛情讓人勇敢~~更讓人變的盲目~~

所幸一切走來~~漸入佳盡~~圓滿和樂~~至今我依然以身為褚太太為榮~~

然而如果現在有人問我~~我最想要的婚姻生活~~在我腦海中會有一個大家熟悉的畫面出現

那就是電視畫面裡頭~~大茂黑瓜~~有一對銀髮夫妻倆人相扶持的背影~~那句經典台詞

老ㄟ~~明天十五~~要吃素~~要吃大茂黑瓜~~我很喜歡這個廣告畫面~~

這不是大家都希望的婚姻嗎??白頭偕老~~老了~~老到哪都去不了~~兩人依然相互扶持~~相互依賴~~

這是我心中最想要的幸福婚姻的境界~~~

在這浪漫中秋月圓的時刻~~突然好想知道各位好友你們的求婚記~~

是如何的浪漫~~或是如何的感動~~或是如何的爆笑~~

兩人最後才會攜手走進婚姻的世界裡~~我好想聽聽你們的求婚故事~~

如果颱風天你們沒有四千萬不敢出門的話~~就跟Queeny分享你們的求婚故事~~精采點滴~~

祝福大家~~吃完中秋烤肉~~團聚過後~~每天依然都是圓滿幸福的一天喔~~

PS~~謝謝VIVIAN~~在我訂婚那天的幫忙~~打點我的一切~~感謝你喔VIV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