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如影隨形

2009102108:59

已經忘記從何時開始成立部落格的日期了~~僅記得當初成立部落格很單純只是用來寫旅遊日記~~

記錄生命中精采~~愉悅~~灰色~~藍色的生活點滴~~~今天是我的201篇文章發表~~我決定~~

用Queeny自己的相機~~從相片到文字~~全出於Queeny的雙手~~譜出一首動聽的生命樂章~~

紀錄~~慶祝201篇文章的誕生~~~精采饗宴~~獻給我最愛的男人~~拔拔~~我愛你

從小就是作文常勝軍的我~~因為窮困~~因為孤單~~很小就愛上閱讀~~在書海中我擁有更多更多

生活中也許永遠都不會出現的色彩~~就如同愛~~如影隨形~~這個男人陪伴我20年~~

從當初的青澀~~蛻變到一肩扛起所有重擔的男人~~他帶我嚐盡生活的百味~~看盡人生百態~~

讓我更懂真情的可貴~~我愛他~~更勝於愛我自己~~老公~~謝謝你~~

 



人生有千百種姿態~~哪個角度最美~~哪個角度讓我最自在~~只有你最懂我~~

累的時候~~不說一句話~~只要你抱抱我~~摸摸我的頭~~告訴我~~有我在~~別怕~~

我依然會在你胸前掉淚~~~你會為我擦拭眼淚~~睡前緊緊牽著我的手~~我知道我不孤單~~

再苦~~再累~~都有你一直陪伴著我~~幸福女王~~不是一開始就是幸福女王~~

那是經過~~生活中千錘百鍊~~烈火高溫試驗下的產物~~也許成功~~也有可能失敗~~

而我很幸運~~因為生命中有你如影隨形~~緊緊相依~~緊緊守候~~我才能成為幸福女王~~~

我想~~每一段感情的投入~~不管是親情~~不管是友情~~或是愛情~~都是要經過練習的~~

練習過程中~~學會為愛付出~~為愛犧牲~~為愛貢獻~~不要有怨~~要練習學會感恩每個在我

身邊出現的人~~用微笑帶給每個人如冬陽般的溫暖~~微笑帶來幸福~~感恩帶來知足與快樂~~

人生的舞台~~每個人心底層都希望自己是舞台上最亮眼的那顆星~~只是主角永遠只有一個~~

有人享受舞台下的掌聲~~更多人心醉於舞台上的霓虹燈光色彩~~每個人堅持的方向不同~~~

最重要的是要學會欣賞自己~~用最自在的角度去擺放~~去享受~~去體驗~~去舞動~~人生百態~

經過一番寒徹骨之後~~希望生活就如同股市所言~~已經進入牛市~~頂著向陽的牛角

如投資人欣賞若狂~~生活開始繁榮~~慢慢漸入佳境~~生活如魚得水~~~

在品味人生~~你有極獨到的見解~~不慍不火~~你說~~人生要細水長流~~幸福才會常在~~

功成名就只是一時~~為家人努力的心~~是你一輩子最甜蜜的負擔~~偶而沉重~~只要我在你身邊~~

我就是你最需要的能量~~心中的智慧~~優於掌中的金錢~~愛~~就是你給家人給自己最大的資產~~

這個家~~因為你~~所以圓潤~~所以美滿~~更因為你對生活的品味超凡~~帶給家人滿滿的幸福~~

我總說~~對不起~~我沒辦法幫你承擔肩上壓力~~我沒辦法為你帶進更多財富~~而你總是一層不變

用那溫柔的善意謊言對著我說~~媽咪~~你很棒了~~~謝謝你把家把寶貝照顧的這麼好~~

我才能無後顧之憂~白天上戰場~~為事業衝鋒陷陣~~晚上回到家~~脫下一身戰袍~~卸下疲憊~~

回到溫暖的家~~補充所有的能量~~你說~~我雖是小兵~~卻很能立大功~~

你的安慰~~讓我甘之如飴離開職場~~取下沉重光環~~為你及寶貝洗手作羹湯~~

這就是你心中一直想要的幸福~~~原來善意的謊言~~比事實聽起來還甜蜜~~



人生百態~~百態人生~~等到白髮斑斑~~聰明的眼眸遲鈍了~~手腳變鈍了~~年華漸漸老去~~

而你依然把我緊緊牽著~~就如同當初的呵護~~不曾因為歲月改變而改變~~這才是真正的幸福ㄚ~~

201篇~~是我對文字熱愛的結果~~你雖有微詞~~卻不忍苛責~~要有底線~~從心所欲,不逾矩

這些我都懂~~這些叮嚀~~源自於你對我的一貫保護模式~~我會知所分寸~~你不用擔心~~我懂得~~

這一生是你教會我在順境中感恩~~在逆境中依舊心存喜樂~~認真活在當下~~把握當下~~

我更相信人跟人只要真心付出~~就會帶來正面的能量~~相信我~~

誠如秘密所言~~相信一切~~就會得到一切~~

就像我始終堅信~~人間有愛~~我才能真真實實~~時時刻刻感受有愛~~感受大家的祝福~~~

201篇~~用不慍不火的文字~~感謝你對家人的愛與包容~~感謝你的愛如影隨形包圍著我~~謝謝你~~
Queeny  2009.10.21